什么是人体经络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人体的经络是中医学独有的概念。经络就像是看不见摸不着的管道,贯穿人体的四肢百骸、五脏六腑、经筋皮肤。

什么是人体经络?

人体的经络,这也是中医学独有的一个概念,其它医学里都没有。不管是西洋的少数民族的还是其他各国的都没有。经络在中医里是个特别神秘。

大家可能既陌生又熟悉,一说敲敲哪拍拍经络是吧,拍拍你的胆经吧,这些词大家都在用都在听,甚至也在拍,但是如何有效的去调节你的经络,同时你对经络有个整体的宏观的比较清晰地认识,比如说按哪个穴位吧,这些都是比较不系统的,经络大家一定要记住,它就像是管道,是你人体当中的管道,但是这个管道很有意思,你看不见也摸不着,因此像说真的不是你看见的就是真实的,也不是你摸着的就是真实的,你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几千年来一直造福着我们人类。它就像是管道沟通表里上下内外,它厉害吧它哪都去,沟通能力特别强,它可以把你的四肢百骸五脏六腑所有的经筋皮肤什么东西都给沟通,它想一个网络而且是管道,是你看不见的管道。很神奇。

展开全部内容
3584

分享到:

张立 什么是人体经络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