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缓解痛经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有效缓解痛经的方法1.艾灸神阙穴2.喝用艾叶、红糖、大枣、生姜、当归等材料熬成的药汤。

如何有效缓解痛经?

痛经,几乎是每个女孩子在她成长期发育期都要遇到的一个问题。同时现在这个痛经会延伸到更年期妇女也会痛经,痛经就成为一个常见疑难病,有些女孩子到了经期的时候就坚持不下来,要吃止疼片芬必得,不能去上班,疼得不得了就流大汗,面色苍白很可怜的样子,让人很是通痛心,那么引起痛经的原因,中医认为很多其中有寒有热,还有瘀,还有瘀滞和瘀堵,它是分型不同的。但是最常见的是宫寒体寒,寒引起瘀。比如说血脉是温则行寒则凝,所以你一遇寒就会瘀,瘀就会疼,一瘀就叫不通,不通则疼,通则不疼是吧。

所以大家都明白这个道理,因此怎么样有效的缓解痛经呢,第一就是要保暖,不管你的衣服还是你居住的地方,还是你吃的饮食这时候都得去注意,是要热性的,饮食除了温度是热的,还最好吃些热性的食物,比如说红糖,比如说艾叶这都是热性的,比如说胡椒粉比如说生姜这都是热性的,所以大家吃一些这样食物对你是很有好处的,最有效的缓解痛经的方法,第一你拿一根艾条对准你的肚脐眼,叫神阙穴艾灸半小时以上,喝一杯艾叶三十克红糖三勺,生姜十片再加上当归十克,甚至大枣再加上六枚,浓浓的一杯或者一大碗水,然后让自己的身体出一些汗就可以缓解了,大家可以试一试,无论对于年轻的还是老年的,这个方法都是非常有效而且很快,也很容易做到的方法。

艾灸价廉物美,取之容易,操作便捷。刚才我说的这个汤,煎煮半小时,把它弼出来不要渣,然后趁热就是让它在40度左右,比体温高一些带着哈气,一咕噜喝下去,然后你的身体慢慢就会变暖,痛经就会缓解,你就不用吃芬必得去痛片了。

展开全部内容
1227

分享到:

张立 如何有效缓解痛经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