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癌患者术后需要做运动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卵巢癌术后的病人在身体情况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适量做做家务活,也可以进行一相对缓和的运动,比如:快步走、散步。

卵巢癌术后的病人,那大家恢复好了,能够回家休息了以后,我还是建议有适当的运动,并不要天天在家里躺着,可以做适当的家务,有些问我能不能给家里打扫打扫卫生做个饭,可以的。那前提就是说不要累着自己,比如说做到一半有点累了,那可以休息一下,不要太辛苦。

那另外运动我是比较建议这种比如散步,这种比较缓和的运动,那剧烈运动在术后短期内还是不太建议的,那做一些缓和的运动,我觉得最好的运动就是,比如说快步走或者是散步,这个是比较适合术后的患者的。

展开全部内容
3

分享到:

郑虹 卵巢癌患者术后需要做运动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