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减肥瑜伽 玉珠铉瘦身瑜伽中文教学

今天给大家带来减肥瑜伽视频教学,是韩国瑜伽达人玉珠铉演示的瘦身瑜伽,是中文的教学视频,这套动作很多的瑜伽爱好者都很喜欢,效果很不错,下面我们一起观看视频吧。

减肥瑜伽

反半月式

1.根据你上一个动作(战士三式),右手放下紧贴地面,左手向上伸直。

2.让你的右腿保持平行与地面,打开你的身体,让你的身体向左转,感觉你的腹部器官在减少,腰部慢慢的扭转。

3.保持2-3个呼吸。

反三角式

1.根据你上一个动作(反半月式),慢慢放下你的右脚到地上,让你的右手放在地上。

2.调整你的双脚宽度,让双脚形成一个三角形,并让脚跟和右掌贴地,伸直双腿。

3.每次吸气,让你的身体稍稍放松,每次呼气让你的腰部向右扭转。伸展你的双臂,让你的身体与臀部保持在同一直线上。

4.保持2-3个呼吸。

侧前屈伸展加强式(变式)

1.根据你上一个动作(反三角式),转动你的身体,让你的手臂向前伸直,平行于地面。

2.稍稍向上提升你的身体,放松你的盆骨和肩膀,头稍稍向下,脸朝下,让你的耳朵低于你的肩膀。让你的臀部、身体、手臂在统一直线上。

3.保持2-3个呼吸,如果你感觉你的后背比较辛苦,你可以放慢每个动作并减短动作停留的时间。

伸展三角式

1.根据你上一个动作(侧前屈伸展加强式),让你的左手放你的脚面上,左手向上伸直,通过你的手臂伸展,感觉你的胸部打开扩张,上背有拉伸感。

2.当你做这个系列的后一个动作,注意即使你感觉你的大腿充满力量,你的身体要保持平静。

3.保持2-3个呼吸,然后慢慢回复为下狗式,然后从第4步开始让你的另一侧重复。

结束:感觉身体温暖

当你再次恢复为下狗式的时候做5个深呼吸,然后慢慢护肤为婴儿式,保持2-3分钟。感觉身体在练习后变得温暖,身心得到释放。整个系列动作重复2-3次。

1/1页
瑜伽入门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