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知识 如何快速提升高尔夫球技

高尔夫是一种室外的体育运动,在世界上种类繁多的体育运动中,高尔夫球是一项较为古老的运动,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关于高尔夫的一些详细的知识介绍,喜爱高尔夫的朋友们要仔细的看哦!

 


目录

1、高尔夫新手的困惑解答 2、中老年人打高尔夫球注意事项

3、胖人如何打高尔夫球 4、高尔夫球的挥杆秘籍

5、高尔夫开球的注意事项 6、高尔夫长草击球技巧

7、高尔夫如何克服沙坑障碍 8、高尔夫如何进行体能训练

高尔夫新手的困惑解答

想必大家都看过关于高尔夫职业选手的在挥杆时,那种淋漓尽致的快感。也有很多人因此受到吸引与启发于是也开始接触高尔夫。

但是作为一个新手,太多的难题需要面对,这个时候高尔夫简直成了我们新手的“罪过”,这种“罪过”是怎么来的呢?认真思考,或许你能得到启发。

“鸡翅膀”右曲球的困惑

右曲球和左曲球是高尔夫初学者为困惑的问题之一,特别是右曲球。其实slice(右曲球)分为两种:一种是直接的slice,出门奔左,然后转到右边,这种问题就是outside in的问题,比较好解决。

一种是push slice.,出门是直的,后开始向右曲,击球时杆面微开造成的,由于收杆时动作快,杆头没有跟上,就是通常所说的左臂“鸡翅膀”。

避免左右曲球的方法包含两个方面。一是纠正挥杆动作。在挥空杆时尽量关注自己的挥杆轨迹,将上杆与下杆的动作放慢,找准击球的准确位置,右手不要过于用力,下杆与转身的过程自然连贯,确保击球轨迹在正前方。

二是选择自己适合的球杆。如今市面上种类繁多的球杆中,有很多款都是针对初学者的球杆。这些球杆在设计时会根据初学者形成的左右曲球进行刻意调整。

例如杆面角内扣的设计,可以减缓初学者在挥杆时形成的右偏,避免产生右曲球。

球杆的软硬度决定着击球效果,如果球杆偏软或者偏硬,同样会形成左右曲球。

要了解自己的杆身软硬度是否适合,可以到专业的高尔夫工房进行测量与杆身调整。

打球不是比力气

很多高尔夫初学者在练球初期都会用很大的力气甚至是蛮力挥杆击球。其实,高尔夫和台球一样,是个推崇策略技巧,而不是蛮力的运动。

初学者不妨在每次挥杆前默念“抬头挺胸翘屁股”, 将基本动作(例如收杆时的细节)做到位做完整。

1/15页
打高尔夫的技巧高尔夫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