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菜谱

20151204健康菜谱:豆腐的做法(下)

豆腐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经常吃豆腐能够有效补充我们人体所需要的蛋白质,还有非常好的软化血管的作用。那么日常生活中豆腐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豆腐的做法

材料

豆腐,酒,酱油,糖,胡椒。

蛋白,葱,姜末,淀粉,香油。

鸡粉,鸡汤,毛豆,耗油。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绞肉用糖、胡椒、蛋白、葱、姜末油、鸡粉和挖出的豆腐进行充分的搅拌,然后备用。

2、添入抹了太白粉的豆腐窝洞里,摸平。

3、馅面抹上蛋液,粘上淀粉,进油锅两面煎金黄。

4、然后要加入适量的鸡汤、酒、毛豆、耗油再将其煮几分钟,紧接着要进行适当的勾芡,后淋上一些香油即可。

活豆腐

材料

豆腐(南)200克。

辅料

水发木耳25克,瘦猪肉50克,黄花菜(干)10克。

调料

酱油20克,蚕豆淀粉13克。

味精3克,小葱10克,盐5克,猪油30克。

做法

1.将豆腐对等切成2块,再切成3厘米长、0.9厘米宽的长条。

2.瘦猪肉切成3厘米长的丝。

3.木耳洗净,切3厘米长左右的丝。

4.我们要将黄花菜进行适当的泡发,泡发好之后再将其清洗干净,并切成3厘米长左右的丝,即可。

5.葱去根须,洗净,切3厘米长左右的段。

6.炒锅置旺火上烧热,放入猪油,烧至六成热时,把肉丝、葱段,木耳、黄花下锅煸炒片刻,随后放入豆腐,再放入精盐、酱泊、味精、鲜汤100毫升、同烧煮。

7.待烧沸后,即放湿淀粉勾芡,淋入沸猪油,起锅装盘迅速上桌。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豆腐的营养价值豆腐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