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菜谱

20160224健康菜谱视频:蛋汤的做法(上)

鸡蛋汤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做来喝,不仅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那么日常生活中蛋汤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蛋汤的做法

材料

西红柿2个,鸡蛋1个,青葱1根,生姜3片。

猪油1/3汤匙,香油2滴,白胡椒粉少许。

盐1/2茶匙,味精少许,清水700毫升。

做法

1、首先将西红柿清洗干净,接着在顶部用刀切个“十”字,然后浇开水,就可以将西红柿的皮去掉了。

2、将鸡蛋打入碗内,加入少许盐和味精调匀。

3、将姜片和西红柿倒入锅内,并倒入清水、白胡椒粉和盐一起,盖上锅盖用大火煮开后转小火慢煮15-20分钟,感觉让西红柿都煮到出油。

4、然后就可以加入少许味精,在水沸腾的时候加入蛋液,用汤匙或筷子顺时针搅拌一圈即可熄火。

小诀窍

1、西红柿蛋汤其实很简单,而口感的关键在于西红柿是否去皮、汤是否有味。

2、要想把汤煮得入味,就要在煮开口用小火慢煮,煮得时间长一点,西红柿的味道才会溶在汤里,味精可以后调入,但盐好和汤一起煮,这样煮出来的汤才不会清汤寡味。

3、蛋液在打入锅里刚凝固就可以熄火,不然煮老了口感也是没得比了。

西红柿蛋汤

材料

西红柿1个,鸡蛋2个,葱5克。

油2茶匙(10ml),盐1/2茶匙(3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是要将材料准备好,然后将西红柿和葱清洗干净,放在一旁备用即可。

2、将西红柿切成滚刀块,鸡蛋打散,葱切末。

3、锅中放油,倒入葱末。

4、倒入西红柿块。

5、放入适量的开水。

6、后打入鸡蛋,撒上葱花和盐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鸡蛋汤的做法健康菜谱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