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51002健康好味道视频全集:香辣虾的做法

虾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经常吃虾对我们的身体是非常有利的,而且虾皮有非常好的补钙作用。那么生活中香辣虾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视频全集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辣虾的做法

材料

大虾400克、花椒粒40克、生姜50克、小尖椒10个。

大葱一根、蒜七八瓣、白糖味精盐各少许,生抽适量、植物油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虾去除泥肠,然后在仔仔细细地将其清洗赶紧,紧接着我们再将其控干水分即可。

2、大蒜、生姜切片,大葱切丝。

3、锅内放适量植物油,烧热后放入小尖椒、花椒粒炒出香味。

4、然后我们就要加入适量的蒜片和姜片,并进行适当的翻炒,直到将其炒出香味就可以了。

5、放入大虾,炒到变色。

6、放适量生抽,颜色变红后加入白糖、盐、味精。

7、出锅前放入葱丝,翻炒后即可。

蒜茸西红柿虾

材料

虾250克,西红柿2个,姜2片,蒜茸适量。

葱段适量,料酒适量,盐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虾清洗干净,接着再将其沥干备用,然后再将西红柿洗净后切成小粒备用。

2.锅内放水,再加入姜片、葱段、料酒。

3.烧开时加入虾。

4.煮沸后将虾捞起备用。

5.锅内放少量油,烧热后加入蒜茸,爆香后加入西红柿炒均匀,再加入适量盐调味。

6.加入虾炒5分钟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香辣虾的做法虾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