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60427健康好味道:鲜辣龙虾的做法

龙虾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多样的,经常吃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非常美味。那么生活中鲜辣龙虾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鲜辣龙虾的做法

材料

小龙虾1斤,葱,姜,蒜,尖辣椒3个。

几粒红辣椒,啤酒,糖,盐,油。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事先准备好的龙虾清洗赶紧 ,一定要用刷子仔细刷洗,然后再抽去肠线。

2、葱、姜、蒜切末,尖辣椒三个也切末。

3、油约二两,这东西油多才香。油入锅八分热,放几粒红辣椒,炒出香味,放小龙虾翻炒,陆续放切好的葱、姜、蒜末和尖椒末,再翻炒;

4、然后我们就要加入一杯啤酒,大约有二两左右就可以了,然后就要将盖子盖起来,焖就可以了。

5、三分钟后,放糖、盐,翻炒后再焖三分钟后出锅即食。从入锅到出锅,全部时间12分钟。

红烧龙虾

材料

虾,蒜头,姜丝,酱油,叽汁。

盐,香叶,辣椒,胡椒粉,糖。

做法

1.首先把虾用水冲洗一遍。给虾缴械,剪掉它所有的脚,抽掉它的泥肠。这样一会洗刷的时候,虾就会乖乖的了任你摆布了。

2.在流水下仔细的洗刷虾的身体刷掉虾身上的粘液。第二次手术,再剪虾的头和身体两侧的壳挖掉虾的腮。

3.然后油锅烧热后,加入适量的蒜头,姜丝翻炒,将其爆香,接着再倒入龙虾,翻炒均匀。

4.放入酱油,叽汁,盐,香叶,辣椒,胡椒粉,少许水,稍翻炒,盖盖煮。

5.等到滚了后,开盖收汁,这时放入 少许的糖。汤收干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龙虾的营养价值龙虾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