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家政女皇

20150607家政女皇全集:夏天讲披萨的做法

披萨是很多小朋友都喜欢吃的食物。披萨的做法简单,其实我们不一定需要去外面的餐饮店买,才可以吃到。自己在家,通过几个小步骤,就可以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披萨。接下来就请我们的夏天大厨来给我们好好说说披萨的做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披萨的做法

披萨是从国外传入中国的。

在就一起看下简单营养早餐食谱大全之异国风情披萨饼的做法吧。

所需要准备的食材和调味料:鸡蛋培根、洋葱青椒红椒、早餐奶酪面粉、葱、盐。

做法:

1.先把所有的食材都提前准备好。

2.将洋葱、辣椒和火腿肠都切成细丝,待用。

3.将鸡蛋磕入碗里,打散后放入少许盐,搅拌均匀。

4.放入适量面粉继续搅拌均匀成蛋液,然后将少许油倒入锅里摊匀。

5.将蛋清加入锅里面,然后倒上点油慢慢的煎,等几十秒之后,在放入火腿肠丝。

6.放入辣椒和洋葱丝,后将奶酪丝也放入,盖好锅盖。

7.开小火焖煮3分钟左右揭开锅盖,你会发现奶酪融化了。

8.这时你只需要用手握住锅柄晃动一下锅就可以锅饼分离,完成了。

披萨的做法贴心提示:

1.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选择放入哪些食物,不要要注意是容易熟的。

2.由于火腿肠是咸的,奶酪也是含有盐分的,因此制作馅料的时候先尝一下,如果不够咸再放入适量盐。

3.注意一定要用小火哦。

本期嘉宾介绍

夏天

男,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中国烹调高级营养配餐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家政女皇全集披萨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