苇叶糯米排骨香
苇叶糯米排骨香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278千卡蛋白质16.7脂肪23.1碳水化合物0.7胆固醇146毫克14毫克135毫克230毫克62.6毫克14毫克1.4毫克3.36毫克11.05毫克0.17毫克0.02毫克

制作方法 1.排骨洗净斩块

2.将十三香、胡椒粉、盐、糖、调料放入

3.倒入鲜味酱油

4.用手抓匀,覆盖保鲜模冰箱冷藏至少6小时以上我是晚上拌好冰箱过夜。

5.糯米洗净侵泡12小时以上

6.苇叶泡软用水煮开使其变软,按蒸笼大小裁剪掉多余的叶子

7.在苇叶上面铺上一多半的糯米

8.将排骨整齐的由大圈到小圈的排在上面

9.剩余的一少半糯米铺在顶部

10.放入蒸锅,大火蒸1小时

11.出锅即可立即享用 制作提示 1.排骨选用小排最好,提前腌制入味透彻。

2.糯米需要长时间浸泡,我是泡了2天,糯米一开始洗好了,在以后的时间里只换水就可以了,一天早晚换两遍,夏季更要勤换这点防止天气过热变质。 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营养解析 猪肉为人类提供优质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猪肉可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 食物相克 猪小排+鲫鱼:影响营养素的吸收

猪小排+乌梅:影响营养素的吸收

猪小排+苦瓜:形成草酸钙阻碍钙的吸收

猪小排+竹笋:影响钙的吸收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