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40813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海苔豆腐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日式照烧海苔豆腐的做法你知道吗?日式照烧海苔豆腐怎么做?日式照烧海苔豆腐的营养功效是什么?本文将详细介绍如何做日式照烧海苔豆腐。

日式照烧海苔豆腐的做法

食谱原料

北豆腐1块,海苔1张,干淀粉1大匙,生抽3大匙,白糖1大匙,姜末1小匙。

制作方法

1、一块北豆腐切成16--20片左右的厚长方片,海苔剪成豆腐片长度1/3宽的条。

2、利用豆腐本身的湿度用海苔条裹住豆腐,多余的剪掉,裹好的海苔豆腐沾少许干淀粉。

3、锅烧热下油,放入海苔豆腐小火煎至表面微微发黄,倒入用生抽 3大匙、白糖1大匙、姜末1小匙混合成的照烧汁小火收汁入味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提示

豆腐营养丰富,含有铁、钙、磷、镁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还含有糖类、植物油和丰富的优质蛋白,素有“植物肉”之美称。豆腐的消化吸收率达95%以上。两小块豆腐,即可满足一个人一天钙的需要量。这道食谱的豆腐口味浓郁很适合下饭。

美味海苔丸配番茄浓汤的具体做法

番茄(tomato)别名西红柿、洋柿子,古名六月柿、喜报三元。果实营养丰富,具特殊风味。可以生食、煮食、加工制成番茄酱、汁或整果罐藏。番茄是全世界栽培为普遍的果菜之一。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美味海苔丸配番茄浓汤的具体做法。

原料

山药、素鸡排浆、海苔、番茄、蘑菇、竹笙。

制作

1.山药刨皮蒸熟,素鸡排浆和海苔剁成末备用。

2.把山药压成泥,加入剁碎的鸡排浆、海苔、进口生粉、素易鲜、水(适量)搅拌成 “素雪鱼丸”。

3.起油锅,待油温5成热左右,用手把拌好的浆挤成小丸子,用汤勺放入油锅中,待炸至熟后捞出。

4.用菌菇、琼脂、芋艿、黄豆、冬笋等制作自制浓汤啫喱。

5.蘑菇、竹笙分别切粒。

6.番茄洗干净,切粒。

7.另起锅,倒入少许橄榄油,放入番茄粒、蘑菇粒、竹笙粒、番茄沙司煸炒,稍微翻炒下,加入自制浓汤啫喱、盐、素易鲜,调成咸鲜味,焖烧3分钟钟后即可装入杯中,配二粒炸好的靓雪海苔丸即可。

1/1页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海苔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