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41014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蛏子炖芋艿的做法

 

蛏子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水产品,蛏子不仅好吃,它的营养价值也很丰富。很多人都非常的喜爱吃这种食物。这与它多变的吃法也有着很大的关系。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道蛏子炖芋艿。赶紧来了解一下它的做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蛏子炖芋艿是怎么做的呢?也许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听说这种菜。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它的做法。

蛏子炖芋艿的做法

原料

芋艿适量,蛏子适量。

步骤

1、芋艿洗净去皮。

2、把蛏子放在水里泡一段时间,让它把沙子吐干净才能用。

3、芋艿切成大小适量的块。

4、锅里放适量油,放入葱姜丝爆香,下少量的肉(不加也可以),一小茶勺酱油爆香。

5、放入芋艿翻炒。

6、倒一些清水进去,不要太多,没过芋艿的量就行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7、芋艿九成熟,放入蛏子。

8、翻炒盖锅,三分钟左右,芋艿和蛏子都熟了。

小贴士

喜欢吃辣的可以放入辣椒同炒。

芋艿快熟的时候用筷子戳一下,勉强能插进筷子去就九成熟了,这个时候放蛏子。

肉可放可不放,看个人的喜好程度。

香爆蛏子的做法

香爆蛏子做好了,尝来微辣爽脆,十分下饭。我打算下次用同样的方法来炮制翡翠贻贝,味道一定也不差。

1、将蛏子洗净烫开口,去膜泡洗后滤干;

2、青椒切片,豆豉若干,蚝油1茶匙、紫金辣酱1茶匙、米酒1茶匙、生抽1茶匙;

3、起油锅,放进青椒片爆香;

4、加入蛏子和所有调味料以旺火快速拌炒均匀即可。

1/1页
蛏子的做法食来运转视频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