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40427东南食来运转视频:砂锅酿花蛤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花蛤的做法

花蛤肉味鲜美、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不饱和脂肪酸较高,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含钙、镁、铁、锌等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对人体有益处。用辣椒酱重口味烹饪的花蛤.在惹味的同时。有尝到海鲜的甜美。诱人的鲜美。

花蛤的做法大全 花蛤怎么做才好吃,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花蛤的家常做法

砂锅酿花蛤的做法

材料

花蛤1斤,山东白菜1斤,盐1茶匙,色拉油2汤匙,绞肉6粒,蛋2个,姜汁1茶匙,盐1/2茶匙。

作法

1.花蛤吐沙净,用刀切开而不分开。

2.将佐料拌匀酿入花蛤中。

3.山东白菜切成手掌大,油沸加盐炒软,放入砂锅,将花蛤放入以小火炖约15分钟即可。

辣炒花蛤的做法

主料

花蛤、大葱、蒜头、姜、红辣椒、酱油。

做法

1、新鲜花蛤买来后,要在煮之前洗净外壳,泡到盐水中,泡半个小时以上。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2、大葱斜切成菱形,辣椒切碎、蒜头剁碎,姜剁碎。

3、热锅,锅要很热,下油、油热后加入蒜、姜、辣椒、爆香。

4、倒入沥干水的花蛤炒。

5、一会儿,到花蛤的壳开始有点变色后,加入酱油炒。

6、盖盖,焖。

7、到花蛤的壳大部分都开了,就加入大葱,炒。

8、出锅装盘即可。

火焰花蛤的做法

材料

花蛤、白酒、红酒、姜汁、日本酱油、香辣汁。

做法

火焰花蛤是桑拿花蛤的一个变异,感观上更加惨烈,但从食客的角度却能够使餐桌上的气氛得以大的提升。高度白酒与红酒相融合,将花蛤浸醉,随即点火,等酒燃尽,花蛤已是熟透状态,再配以姜汁、日本酱油、香辣汁的辅佐,更令人垂涎。

1/1页
花蛤的做法东南食来运转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