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50310东南食来运转视频:番茄豆腐泡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番茄白菜炖豆腐泡的做法

用料

娃娃菜、番茄2个、豆腐泡、盐少许、黑胡椒少许、蘑菇鸡精少许、老抽少许、米酒少许。

做法

娃娃菜,番茄,豆腐泡,切好备用。锅内倒少许橄榄油,锅热下番茄炒软,番茄出汁时加入白菜,翻炒到白菜有点透明加适量盐米酒里加入老抽,黑胡椒再加一点点水搅拌一下倒入锅中(因为豆腐泡很会吸汤的,所以要额外)放入对半切成三角形的豆腐泡,大火翻炒一下,盖上锅盖加点点蘑菇鸡精等差不多豆腐泡吸饱汤软榻下来,可以关火,闷一下就可以出锅了。

小贴士

如果西红柿太硬那种建议可以稍微下粒一点,但不要太小了,不然出锅就找不到了。

喜欢吃菜的可以多切一些菜,特别如果用的是娃娃菜,用2个番茄一锅下来量正好。

其实味道都是按照自己口味调的,喜欢清淡的可以只加盐巴和酱油,应该味道也很好吃的哦。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番茄青椒炒豆腐泡的做法

主料

番茄200g、麻椒3个、豆腐泡150g、油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淀粉少许、水少许。

步骤

1.准备原料:番茄、麻椒。

2.准备:豆腐泡。

3.番茄洗净一切两半,辣麻洗净切成块状。

4.豆腐泡一切两半。

5.大葱切葱花,淀粉加适量的清水调匀。

6.锅中放入适量的油,放入葱花煸出香味。

7.放入豆腐泡翻炒两下。

8.放入番茄翻炒。

9.放入辣椒翻炒。

10.放入生抽。

11.放入适量的糖和盐调味并翻炒均匀。

12.用少许湿淀粉勾薄芡,即可出锅。

13.成品装盘即可享用。

小贴士

1、豆腐泡和番茄还有青椒微微炒一下,即可加入调味料。

2、加入适量的生抽、白糖和盐,这些可帮助番茄提色增鲜。

1/1页
番茄豆腐羹豆腐怎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