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51002东南卫视食来运转:饭团的做法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吃饭团,饭团根据不同的配料它的营养价值也是不一样的,而且饭团的做法也是非常的多样性的。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怎样才能做出美味的饭团呢?那就让我们随着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饭团的做法

材料

长糯米2杯,菜脯末1/2杯,咸菜末1/2杯,油条1根

花生糖粉1/4杯,蒜末1/2大匙,盐1/2小匙,糖1/2大匙,香油1小匙

做法

1.首先将长糯米清洗干净然后将其浸泡2小时,然后将配料切好。

2.将长糯米沥干水分放入大碗中,用电锅蒸25分钟至熟,保温备用。

3.热油锅,爆香蒜末,放入菜脯末、咸菜末翻炒2分钟。

4.然后加入所有的调味料,翻炒均匀即可。

5.取一透明塑胶袋铺平,取1碗长糯米饭平铺在塑胶袋上压平成圆形。

6.在饭上依序撒上花生粉,作法(3)的菜脯末、咸菜末、1段油条。

7.将两侧的饭向中央卷起包紧,将材料包在长糯米饭中,压捏成长椭圆形即可。

桂花玫瑰饭团

材料

糯米饭,玫瑰花瓣,红豆沙,百合,熟莲子,红枣,糖桂花

做法

1、将熟莲子切成小丁,红枣去核切粒备用。

2、红枣粒、熟莲子粒、红豆沙、糖桂花调成馅。

3、糯米饭用手捏成小饼包上馅料做成饭团,将百合切碎粘在饭团外,上屉蒸两分钟。

4、玫瑰花瓣剪成细丝,将蒸好的饭团裹上玫瑰花丝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饭团的做法东南卫视食来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