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51009东南卫视食来运转:豆角卤面的做法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吃面条,面条不仅有非常爽口的口感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怎样才能做出美味的豆角卤面呢?那就让我们随着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豆角卤面的做法

材料

长豆角,甜面酱,黄酱,水,油,盐,十三香,酱油,鸡精

做法

1.首先将长豆角清洗干净然后将其切碎,然后可以将甜面酱、黄酱加适量的水调和成酱汁,根据个人的需求调适量即可。

2.锅内热油,四成热时入豆角、盐、十三香炒至香,把酱汁倒入,加少许水,没过豆角即可,加糖和少许酱油,大火至开,转中火10分钟,汤汁略稠后加少许鸡精。浇至面条上即可。

3.面条出锅后迅速过3遍冷水,很筋斗爽滑,适合炎热的夏天。

豆角鸡丁打卤面

材料

鸡腿2个,豆角一大把,面条,洋葱一个,蒜苗,葱

姜,酱油,胡椒粉,花椒粉,料酒,盐,水淀粉

做法

1.首先将豆角清洗干净然后将其切碎,蒜苗以及洋葱切碎粒,姜切末,再将葱切成葱花。

2.鸡腿去骨,去皮切丁,加酱油、油、盐、料酒、胡椒粉和花椒粉腌制10分钟。

3.炒锅内放油,油热后放葱花和姜爆香。

4.加入腌制好的鸡丁翻炒。

5.然后当鸡丁的颜色变了之后,加入洋葱翻炒。

6.加入豆角翻炒,再加少许的酱油翻炒。

7.然后放入高汤或开水,没过菜面。大火煮开后转中火10分钟。

8.加入蒜苗。

9.加入水淀粉,加盐调味即可。

10.另起一锅,加清水,水开后下入面条,熟后捞出,浇上卤汁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面条怎么做好吃面条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