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51006东南卫视食来运转:怪味带鱼的做法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吃各种各样的鱼,鱼吃起来是相当的美味的,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鱼对我们的健康非常的有益。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怎样才能做出美味的怪味带鱼呢?那就让我们随着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怪味带鱼的做法

材料

带鱼一袋

辅材

大葱白、野山椒、泡姜、大蒜、小米辣

花椒、老抽、醋、白砂糖、豆瓣、小香葱

做法

1、首先将带鱼清洗干净,然后将其放到放有吸水纸的大盘子里,将水分吸干,加适量的盐和料酒,腌制半小时。

2、将大葱白切成段儿,野山椒、小米辣切段儿,泡姜、大蒜切片儿,豆瓣剁碎备用。

3、带鱼裹上干淀粉,在油锅中炸成金黄色。

4、锅中剩余油,然后放入各种调料翻炒爆香。

5、倒入带鱼翻炒,倒入一锅铲老抽、半锅铲醋,带鱼上色后,加一碗水大火煮沸、收汁儿,起锅的时候加一小勺白砂糖,翻炒均匀后装盘,撒入小香葱。

怪味耗儿鱼

材料

耗儿鱼500克、姜10克(拍破)、葱段15克、料酒10克

辣椒油50克、生抽25克、香醋15克、白糖10克、花椒粉0.5克

熟芝麻2.5克、香油10克、味精0.5克、芝麻酱10克

做法

1、将鱼清洗干净,搌干水份,再与姜、葱、料酒、醋5克拌匀,码味1个小时。

2、锅放油六成热,鱼身撒少许干淀粉(这样不会沾锅)放入油锅炸至酥脆呈金黄色时捞出,摆入盘里备用。

3、将芝麻油放小碗里加入生抽慢慢调匀,然后加入各种调味料调成味汁均匀淋在鱼身上,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鱼的做法鱼的做法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