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51110东南卫视食来运转:娃娃菜的做法

娃娃菜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做着吃,娃娃菜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对我们身体非常有益。那么日常生活中娃娃的做法大全究竟有哪些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娃娃菜的做法

材料

娃娃菜400克,大蒜100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将事先准备好的将娃娃菜一剖为四,然后将其清洗干净沥干,再将蒜头去皮切末,备用。

2.锅中放适量水和1小匙盐,水开后放入娃娃菜焯熟后捞出。

3.锅中放少许油,油烧至6成热时将蒜末放入,转小火待蒜末炸至金黄时捞出。

4.然后我们将已经炸香的蒜末放到娃娃菜上面,然后接下来我们还可以做一些香汁,然后淋在上面。

5.锅中留少量底油,倒入高汤,加盐调味,加入湿淀粉勾芡,将芡汁浇在娃娃菜上即可。

麻辣娃娃菜

材料

猪后臀肉,娃娃菜1颗半。

干辣椒8个,花椒少许。

淀粉少许,姜少许,蒜少许。

酱油少许,葱少许。

鸡精少许,花生油少许。

做法

1.肉切片后加酱油、淀粉拌匀,娃娃菜切成小条,辣椒剪成丝备用;锅内油烧至七成热,放入肥肉煸出油。

2.倒入瘦肉炒至变色盛出备用。

3.然后我们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并将其烧热,然后放入花椒、辣椒煸香,倒入姜沫、蒜片、葱爆出香味。

4.倒入炒至变色的肉,炒出辣味。

5.倒入切好的娃娃菜,加入盐大火翻炒。

6.炒至娃娃菜变色后加入鸡精即可。

小诀窍

好是选用五花肉,近市场上的五花肉都不怎么好,所以没买。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娃娃菜的做法东南卫视食来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