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x诊所

20141202x诊所视频:张鹤瑶讲生理期抗痘方法

 

很多女性在生理期的时候都会有长痘的现象,想必这是很多女性都有的困扰。有的女性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会长很多的痘痘,而且心情烦躁。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抗痘吗?下面就让我们的张鹤瑶专家来讲讲生理期要如何进行抗痘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上海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很多的女性在生理期的时候都会长痘,这是因为体内的雌性激素分泌旺盛,所以通过长痘的方式排泄出来。下面就来教大家一些抗痘的小方法吧。

教你生理期抗痘方法

1、平衡内分泌

原理

生理期长痘痘的主要诱因其实就是人们常说的内分泌失调了,治根当然要治本。

方法

使用维生素E软胶囊保养皮肤

步骤

可以在晚上睡前用维E涂在脸上,然后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洗掉就行了。

2、排毒保养

原理

长痘痘就是一个排毒的过程,因此为了预防痘痘横生,排毒也是一个主要方法。

方法

珍珠粉敷面,珍珠粉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混合蜂蜜和其他水果汁等。如果懒惰大法,觉得调珍珠粉太麻烦,可以直接使用珍珠粉面膜。

3、控油保湿

原理

上面的两种对抗招数都是从根本上调理的,但也要针对皮肤具体制定作战计划。

长痘痘的时候,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多,所以更要注重皮肤的保湿了。

方法

选择合适自己复制的油脂调理保湿霜,在生理期来临的一个星期里,每天早晚在洁面后都坚持使用。

经期长痘痘只要注意调理内分泌和护理肌肤,相信痘痘也将不会再来,单如果非经期额头、鼻部、两颊等部位长痘痘,可就要注意了,这是疾病发出的信号,切勿忽视。

本期嘉宾介绍

张鹤瑶

女,本名张燕,养生畅销书《不生病的纪律》、《养颜的智慧》作者。自幼体弱多病,巧合际遇,结缘隐居于龟山之巅的医道高人紫玄道人。因独特的悟性和勤奋的学医精神,尽得紫玄道人之医学真传。后拜针灸泰斗、全国500位名老中医贺普仁为师;中医养生康复医疗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医道养生学、时尚美容学、芳香养生学、自然疗法养生学、心理养生学研究者和实践倡导者。著作:女人身心性护养宝典《不生病的纪律》,《养颜的智慧》。

1/1页
张鹤瑶x诊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