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腰肌劳损 食疗保健

腰肌劳损怎么办 一理一扣轻松治腰肌劳损

常见的腰肌劳损症状有什么

1、腰肌劳损的症状之脊柱侧弯

患有腰肌劳损会有不同程度的腰脊柱侧弯。侧凸的方向可以表明突出物的位置和神经根的关系。

2、腰肌劳损的症状之腰部活动障碍

这也是常见的腰肌劳损症状有什么的一种表现,腰肌劳损症状腰部活动在各方面均受影响,尤以后伸障碍为明显。少数患者在前屈时明显受限。

3、腰肌劳损的症状之观麻木感

患有腰肌劳损,会有一定的主观麻木感。多局限于小腿后外侧、足背、足跟或足掌。

4、腰肌劳损的症状之腰部疼痛

腰肌劳损的出现会给患者带来严峻的腰痛,严峻者可影响翻身和坐立。腰肌劳损症状一样通常苏息后症状减轻,咳嗽、喷嚏或大便时用力,均可使痛苦伤心加剧。痛苦伤心由臀部开始,渐渐放射亚大腿后侧、小腿外侧,腰肌劳损症状有的可生长到足背外侧、足跟或足掌,影响站立和行走。

5、腰肌劳损的症状之患肢温度下降

腰肌劳损还可能会引起患者肢体变凉,这是由于交感神经受刺激所致的。

结语:患上腰肌劳损以后,大家不要慌张,治疗腰肌劳损的方法是很多的。三九小编推荐大家通过锻炼的方法来治疗腰肌劳损,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公司,大家可以定时的起来运动一下,扭扭脖子,扭扭腰,这样对于治疗腰肌劳损有很好的效果哦!

2/2页
腰肌劳损怎么办腰肌劳损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