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视频 燃烧脂肪的拉伸瑜伽

瑜伽作为一种很温和的减肥运动,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尤其是受到女性朋友们的推崇,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会去选择练习瑜伽,因为它的塑身效果的确实非常好的,无论是局部还是全身的减肥效果都是非常显著,所以会有那么多的人喜欢它。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了几个可以帮你从头瘦到脚的瑜伽动作,主要的作用就是可以帮你拉伸肌肉,紧实肌肤,让你整个人显得都更加有魅力,现在就来一起看一下,这种拉伸瑜伽是怎么练习的吧,我相信这个锻炼出来的效果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侧腰伸展」

1.跪坐,脊椎向上打直,手自然垂放于两侧,吸气。

2.吐气,身体侧向延伸,右手臂放地上,左手臂靠近头耳侧延伸。

3.停五个呼吸,换边重复同样动作。

「腹部扭转」

1.双手举高过头,肩膀放松。

2.吐气,身体扭转向右。

「腿部、腹部延伸」

1.成四足跪姿,背打平直。

3.双手放下,左手放于右手膝盖\;右手放于臀部后方。

2.吐气,右脚往后伸直,脚板后勾。

3.腹部收紧,停留五个呼吸,换边重复同样动作。

瑜珈建议

1.练完瑜珈,别吃太油以及不好消化的东西。

2.起床空腹是做瑜珈伸展较好的时间,建议可以做近15至20分钟。

3.做瑜珈时,要注意关节以及肩膀拉伤。

4.瑜珈前的暖身很重要,约做个10分钟的暖身动作为佳。

「手臂、颈部延伸」

1.双手十指相扣放于身后。

2.吸气,胸打开。

3.吐气,手臂慢慢打直。

4.可以的话,头低,下巴收紧,让颈部延伸,停留五到十个呼吸。

瑜伽作为一种古老的健身运动,是瘦身和养生并存的一种运动,我相信你只要记得经常练习,就一定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所以选对一个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有利于对身材的塑造和开发。

我相信上面这几套瑜伽动作,一定可以帮助到你很多,想要减肥瘦身,练习瑜伽是一定没错的,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的人会来选择瑜伽,一定要记得经常练习,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1/1页
拉伸瑜伽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