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视频 瑜伽普拉提帮你快速瘦身

大家知道普拉提减肥特别简单,效果也特别好吗,其实只需要你每个星期都坚持几次,过一段时间你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瑜伽减肥和普拉提减肥的效果都是非常好的,有很多练习过的人都会这么说,所以我相信只要你坚持练习,也一定可以看到自己很大的变化。

普拉提的减肥效果是非常好的,这是众所周知,很多明星也都会选择练习普拉提来塑造身材,或者减肥瘦身,足以证明它的魅力还有功效,如果你想要减肥或者瘦身,那么来练习普拉提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和瑜伽一样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可以减肥瘦身的瑜伽普拉提动作,只要坚持练习,一定可以取得不菲的成绩,现在就赶紧来和小编一起过来看看吧,然后练习一下,我相信你一定会爱上它的。

仰躺离地

采取仰卧地面的姿势,膝盖弯曲,脚部着地。深吸气再呼气,收紧盆底肌肉,慢慢地使盆骨和臀部离地,后是背部脊椎也离地,用肩胛骨和足部取得身体的平衡。

恢复初始姿势,缓缓吸气,再吐气。感觉到自己的肚子在运动。然后加快呼气吸气的频率,后达到是起始的5至6倍速度。

仰卧起立式

仰躺,膝盖弯曲,足部着地。为了保护头部,双手护住头部。呼气的时候,感觉到气流通过肩部向下,到达臀部。吸气的时候,感觉到气流通过臀部、颈部,后到达鼻子。

吸气,同时抬起头部。收紧盆底肌,向头部方向伸展你的上身,头部离地。通过脚趾拉扯下半身的肌肉。当上半身完成动作的时候,吐气。

斜仰卧起坐

仰躺在地面,两手在脑后交叉相握,右膝盖弯曲,并抬起右腿。左腿也离地,吸气。扭转右膝盖,使之朝着左手肘的方向,使右膝盖保持45度角。身体也向右边选择。这时候吐气。

仰躺在地面,换方向练习。左膝盖弯曲,并抬起左腿。右腿同时离地,吸气。扭转左膝盖,使之朝着右手肘的方向。身体向左边摆动,同时吐气。

俯卧挺身

俯卧在地面,全身贴在地面上。深呼气,感觉到肚脐慢慢地离地。假如脸部感觉到不适,可以用一块毛巾来垫住脸部。

朝拜式

坐在双脚上,脚背贴地,背部缓缓地向前面倾,保持背部是挺直的。额头碰到地面,双手伸直,平放在头顶前面的地面上。在这一个过程中缓慢深呼吸。

深呼吸,并慢慢恢复坐姿。脚背贴地,坐在脚踝上。

吸气,同时用腹部的肌肉直起头部,身体的其余部位依旧是贴紧地面,然后呼气,再吸气,恢复初始姿势。

交换腿倾斜

仰躺在地面,两腿放直。右腿弯曲向胸口,两手握住膝盖,注意不是紧紧握住。左腿保持放在地面上,盆骨收紧并倾斜,使之向着右边。

呼气,左脚离地45度,左脚脚趾向前。盆骨肌肉保持收紧,头部向上抬起,身体可以上下摇摆。

换腿,使左腿弯曲向胸口,右腿挺直,与地面成45度角。这一动作过程中保持吸气呼气。

练习每个动作的时候,配合着呼吸,能够起到更加好的作用,有效的帮助你减掉小肚子还有腹部的赘肉,并且紧实肌肤,不像其他的一些方式,还会造成腹部松弛等等问题,这样的话会更显老态,记得一定要坚持练习啊。

1/1页
瑜伽视频普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