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视频 通过瑜伽练习排出堆积毒素

身体的排毒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每个人都摘掉的,所以平时的时候都一定要注意好这方面,只有这样才能够真正的体会到练习瑜伽的好处,想要了解怎样练习瑜伽能够达到排毒的功效吗?想知道的话,现在就来看下吧。

肝脏这个部位掌握了人体的排毒系统,要知道身体的排毒系统正常,新陈代谢的速度快的话,人体的解毒能力,还有排出废物毒素的速度也就加快,这样人体就可以保持健康,血液循环变好的话,减肥消脂逇功效也就显露出来了。

对于人的身体来说,肝脏的净化影响着人体的代谢功能,新陈代谢的速度太慢的话,减肥的速度也会变慢,所以这个一定要重视,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两个简单的瑜伽动作,伸展侧腹,让你的肝脏血液循环变好,这样减肥的速度也就可以加快了。

对于迫切需要减肥的人来说,经常地进行瑜伽锻炼是非常有必要的,只有这样才可以快速的瘦身下去,从而达到一种非常好的锻炼效果,注意动作的规范性一定要掌握好。

三角式

step1 两腿打开约一个半到两个肩宽,左脚脚掌保持向前,右脚脚掌向外转动90度,垂直于左脚掌。

step2 五指张开,两臂向侧平举,然后吸气,收紧腹部,吐气时上身向右水平倾斜,右手臂向下垂放,左手臂向上伸展,头抬起看向左手指尖。

如果能力可以的话,将右手抓住右脚脚腕,加强伸展。

门闩式

step1 双腿并拢跪在地上,大腿以上身体垂直于地面。接着右腿向侧伸展,脚背绷直。然后双臂向侧平举至肩膀高度,吸气收紧腹部,吐气时上身向右侧伸展,右手放在右腿上,左手向上伸展,掌心向右,头抬起看向左上方。

step2 换边重复相同动作。

step3 接着身体扭转向后,左手向下放在右腿右侧地面,右手臂向上伸展,换边重复相同动作.

step4 接着将右手放下在背后,左手从前侧绕过左腿抓住右手,同时头部抬起看向天花板。

背部看双手姿势。

换边重复相同动作。

上面的这两套瑜伽动作非常的简单,只要经常练习下去,一定可以取得不菲的成绩,可以锻炼到身体的腰腹,以及身体其他各处的部位,练习之前注意好热身,这样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伤害。

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上面的瑜伽动作已经将各种分解呈现给大家了,经常练习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平时的时候多注意练习一下,好事先给自己制定好一个计划。

1/1页
排毒瑜伽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