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动作 十招瑜伽动作帮你减压瘦身

亲爱的MM你们想要瘦身吗?只要练习瑜伽,就可以帮助你们达成梦想,减肥成功。练瑜伽的好处有很多,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可以修身养性。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练瑜伽的行列。练习这十个瑜伽动作,帮你放松心情,缓解压力!

十招瑜伽动作帮你减压瘦身

动作一:韦史努式

1、侧坐在垫子上,然后将左手撑着头部,然后将大腿伸直。

2、右腿换缓缓抬起,尽力拉伸双腿,右手抓住右脚。如果无法抓到,触碰也可以。

3、停留数秒后,换另一侧。

动作二:虎式

1、首先,双膝双手触地,并使手臂及大腿垂直于地面。

2、将一侧的腿伸直,注意呼吸的节奏。

3、注意摆正两侧髋关节,手掌根发力,不要耸肩。

动作三:仰卧扭转

1、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并拢,双腿弯曲,

2、摆动双腿置于右侧,膝盖弯曲90度,臀部尽量抬高,双臂伸直指向身体两侧,头部扭转至左侧。

3、将上面的动作维持几十秒之后,再换另一边练习。

4、做这个姿势的过程中,双脚尽量向延伸。

动作四:坐姿单盘腿

1、臀部着地,双腿弯曲,脚掌完全着地,双臂撑在背部后方,手掌着地。

2、背部微微后倾,左脚抬离地板,并置于右膝盖上方,尽量撑直左腿,左膝盖尽量压低。

3、维持15秒后,可换另一只脚重复做。

动作五:桥式

1、仰卧,背部着地,双臂打开,双手拖住头部后方。

2、慢慢抬起臀部离地,绷直大腿面,脚跟离地,脚尖踮起,收腹做自然呼吸。

动作六:蚂蚱式

1、俯卧准备,双手向后伸,握拳。

2、缓缓吸气,用力抬起双腿,以头、胸、下巴为支点掌握好重心,自然呼吸,尽量保持长一点的时间,呼气,缓缓放落双腿。

动作七:扭转式

1、坐姿准备,右手握住左脚脚背上,左手置于左髋处。

2、呼气,上体向左扭到大限度,保持15秒钟,向下还原。

动作八:开腿式

1、将两腿自然的分开到大限度,直立整条脊柱,双手撑地。

2、缓缓呼气,上体向前,让前额、下巴、胸腹轻轻置于地上,自然呼吸,保持此姿势尽可能长的时间。

动作九:鸟王式

1、下蹲,左膝置于右膝上,左小腿向后缠绕,直至左脚趾勾于右脚踝内侧,左臂屈肘与胸前,左肘置于右肘上。

2、右臂向右缠绕左臂,双掌合十于面前,伸长呼吸,徐徐下蹲到大限度,保持20秒钟,呼气,放松,还原。

动作十:半莲花单足伸展式

1、吸气,双手将右脚置于左腿大腿根处。呼气,上体向前倾,左手掌心落于地面上,自然顺畅的呼吸。

1/1页
瑜伽教学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