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减肥瑜伽 10式瑜伽动作速清你的赘肉

夏天来了,看着无处遁形的肉肉,很多美眉就开始喊着要减肥了,那么那么多运动项目,哪一个运动项目好呢?如果你不想减肥的时候一身臭汗,那么小编就给你推荐一套能够帮助我们减肥的瑜伽动作,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在练习下面这套瑜伽动作之前,可以先放空自己,调整呼吸。

动作一

解析:坐在瑜伽垫上,双腿分开向身体左侧弯曲,双手抓住高尔夫球杆(可以相应长度的其他物体代替)。

吸气之后边呼气身体边向左侧慢慢弯曲,屏住呼吸或者保持均匀的呼吸,坚持几秒。之后吸气慢慢还原。

这动作不但能够练就性感的腰部曲线还能帮助我们减掉手臂上的赘肉。

动作二

解析:坐在瑜伽垫上,屈膝脚掌着地。

双手握住杆子,上身与地面保持45度角的姿势,呼气往右侧旋转,到自己的极限,努力保持脚掌着地,停留一会。

吸气收回,休息一下再继续相反方向的联系。

锻炼腰部的柔韧性,拉伸腹部还有腿部的肌肉,长期坚持的话能让我们身体的线条变的更加的完美。

动作三

解析:朝左侧侧卧屈膝,左手向左侧伸直,呼气右手向右伸展,视线跟随右手,并注意体会上身的左右伸展感,以及腰部的压拧感。

这个动作可以帮助矫正身体姿势,特别适合长期伏案工作的人群。

同时这套动作也能锻炼肩部、手臂和眼部的线条,长期联系能让你变得姿态优雅。

动作四

解析:双手保持与肩同宽,俯身抓住与腰等高的固定物,抬起左腿慢慢向后伸直,尽量把左腿向后伸展,并可尝试抬起头向上看。

这个动作可以通过拉伸身体,帮助放松肌肉,同时促进血液循环,长期练习还能让肌肉变得更有修长感。

动作五

解析:弓步,双手握住杆子,呼气,手向后压。

这个动作能帮助排除身体的废气,坚挺胸部肌肉,增强身体的柔韧性。

动作六

解析:站直,弯腰向下双手着地,然后渐渐抬起右腿,直至和左腿成“一”字。

注意保持身体的平衡,只要做到自己能力所及就可以了(这个动作比较难,初学者需在指导下练习)。

这个动作能让血液充分流动到头部,非常有益于健康,同时也是挑战瑜伽者柔韧性和平衡性的高难度动作。

动作七

解析:站直,弯腰向下双手着地,渐渐左脚和上身侧向左边,渐渐收回(这个动作比较难,初学者需在指导下练习)。

这个动作能让血液充分流动到头部,非常有益于健康,同时也是挑战瑜伽者柔韧性和平衡性的高难度动作。

动作八

解析:俯卧,双手背向后握住高尔夫球杆,吸气,昂起头,上身随之慢慢起,感受腹部和腰部的酸痛感,手向后伸展,保持一会儿。

这个动作能帮助消除腹部赘肉,锻炼腰部韧带。

动作九

解析:站直,上身朝下弯曲直至鼻子贴到左脚小腿,同时左手握住左脚小腿,右手撑地,抬起右腿。

注意:左腿尽量不要弯曲,鼻子贴不到小腿也没有关系,尽量做到自己的程度,多加练习。

动作十

解析:站立身体向后弯曲,双手着地,然后渐渐抬起腰部(此动作请在有指导的情况下练习)。

这个动作能大限度的锻炼腰部肌肉,训练紧实漂亮的紧实臀部。

1/1页
瑜伽教学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