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常识 坚持早起做瑜伽的三大好处

瑜伽是很多人特别喜爱的一项健身运动,早上起床后花上个把小时的时间做一张瑜伽已经成为一种的习惯,那么你知道早起做瑜伽具体都有哪些好处吗?另外,早起做瑜伽又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今天,让小编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我们早起瑜伽的那些事儿。

早起做瑜伽的三大好处

第一:唤醒肌肉

早晨瑜伽

之所以叫早晨瑜伽是因为我们的瑜伽都是在大清早进行的,所以,早起是关键哦!当然也不要太早了。

先做两天三分钟的深呼吸。吸入时,使腹部收缩。呼出时则会有一种鼻息被带到脊梁椎的感觉。

对身体的益处:在准备练习的过程中,能推动氧气在肌肉中的流动。

不但如此,做完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精神状态有了很大的改善。

第二:增加警觉

扭转式瑜伽

平躺在床上,把双腿并拢起来,胳膊伸至两边,屈起右腿,膝盖置于左腿上。转动头部,注视右臂。保持此种状态约10分钟。然后换个方向再做一次。

对身体的益处:伸展胸部、臀部和脖子,刺激消化。对精神的好处:活神经系统,提高警觉性。

第三:增加自信

瑜伽休息式

平躺在床上,把双脚并拢起来,脚趾向前,伸展双臂,保持距离与肩同宽。

双眼跟着指尖,张开我们的双臂,同时,张开我们的双腿,双眼同样看着足见,保持十秒左右。

对身体的益处:刺激循环和呼吸,塑造优雅的姿势。对精神的好处:提高自信,建立对内在力量的感觉。

早上练瑜伽注意这几点

1.练习的衣服有什么要求

好是穿着宽松,柔软的运动服。裤子好是束脚的,以便于练习倒立。

2.每次要练习多长,是否需要天天练习

好每天能够练习1小时,如果没有,安排半小时甚至10分钟都可以的。关键是每天都要练习,否则效果会大打折扣。

坚持每天练习半小时,比一周练习2个小时效果好的多。

3.练习场地的限制

练习好是早晨空腹,中午空腹或者晚上饭后3个小时后。其他时间也可以选择在饭后的3小时后。尽量争 取在每天的同一时间练习。

地点没有严格的限制,但尽量选择在通风,空气新鲜并且安静的地方。在家里开着窗户练习也是可以的。

练习好在地板上铺张半厘米厚的地毯,但要求整洁。

1/1页
瑜伽教学瑜伽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