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常识 你不知道的关于OM的含义

我们瑜伽的练习中经常会遇到这个词:OM。我们不少的初学者也许会非常的迷惑,因为我们的瑜伽是从印度引过来的一种健身运动项目,所以我们不认识也是正常的。这个词到底是什么意思?这和我们的瑜伽练习又有什么样的关系呢?

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OM吧!

书中有言:作为灵性的生物,我们并非这个物质的身体。

而吟诵象‘欧姆’这样的声音能够帮助我们觉悟,让我们从躯体的限制中解脱出来。

你知道吗?‘欧姆’这个词是代表至高无上的意思,许多的印度组织会把它作为自己的一种服务。

在《博伽梵歌》(7.8)中提到,在韦达曼陀中,祂是声音‘欧姆’。

讲述了那些完美的修习瑜伽发音的人,如何在临终前记住至尊主并发‘欧姆’的声音,而进入到了神的王国。

虽然有时‘欧姆’被认为是主的非人格代表,但它和主的圣名一样都能令人解脱出物质的存在。

它更是指示了一种人格的形象。

还包括了主的能量(这能量也是具有人格性的)∶“‘欧姆’由三个字母‘a’、‘u’、‘m’组成’。

其中的‘a’指的是主奎师那。

u’指茹阿妲,她是奎师那的灵性能量。

而‘m’指的是那些象我们一样的生物体。

但他们都是处在纯粹的状态中,在以爱心服务茹阿妲和奎师那。

虽然‘欧姆’是超然的声音,哈瑞. 奎师那运动中的奉献者却并不十分强调吟诵它。

我们强调的是吟唱、吟诵奎师那的名字。

尤其强调的是吟唱、吟诵玛哈。

曼陀∶哈瑞. 奎师那,哈瑞. 奎师那,奎师那. 奎师那,哈瑞.哈瑞/哈瑞. 茹阿玛,哈瑞. 茹阿玛,茹阿玛.茹阿玛,哈瑞.哈瑞。

在韦达经及其增补读物中有几处提到了这个曼陀。

它被推荐为这个卡利(纷争)年代中的灵性觉悟之曼陀。

从吟唱‘欧姆’中所获得的任何好处都可以在吟唱‘哈瑞。

奎师那’中得到,而且吟唱‘哈瑞。

奎师那’还能让人发展出高完美层次的神爱,达到这样的层面令摆脱物质捆绑的解脱变得微不足道了。

因此,虽然吟唱‘欧姆’同样会提高灵性觉悟,但吟唱、吟诵‘哈瑞。

1/1页
瑜伽教学瑜伽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