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减肥瑜伽 练几组瑜伽拥有纤瘦好身材

想要拥有好身材就应该加强运动锻炼,说到简单有效的减肥运动,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减肥瑜伽。减肥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以下就是具体的减肥瑜伽教学,大家可以来学习一下。另外,我们还可以参考相应的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一下。

另外,无论是什么减肥运动,都只有通过坚持不断的练习才能能出效果,大家在进行下面的瑜伽练习时候也要持之以恒的练习哦!

膝靠胸运动

做法

仰面躺在床上,双腿伸直,抬起的左腿,把双手放在大腿后面抓紧。轻轻的把你的膝盖拉向你的胸部,直到你感觉到大腿背部轻微的拉伸。

保持这个动作5到10秒。不要把你的手放开,抬起你的头,把你的前额抬向你的膝盖。

将上述动作保持数秒的时间,然后,慢慢的回到起始动作,换我们的左腿进行练习,每组练习三次即可。

抱膝运动

做法

把你的膝盖朝向你的胸部,把你的手臂环绕在大腿上。保持这个姿势5到10秒钟。

然后不要放开你的手臂,抬起的头,把你的前额抬向你的膝盖,保持这个姿势5到10秒钟,然后慢慢的放松,做3次。

脊椎扭转运动

做法

仰面躺在床上,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在床上,双臂放在身体两侧伸开。

膝盖向我们的身体左侧转,眼睛注视着我们的身体右侧,让我们的四肢保持舒适的状态,肩部要贴合地面,放松上半身。

保持这个动作5到10秒钟,然后慢慢的回到初始位置。换右侧重新做,每侧身体做3次。

猫式伸展运动

做法

跪在地上,双手撑地。把你的腹部拉向你脊椎,头朝下,身体成圆形。保持这个动作做3次深呼吸。

慢慢的放松,把你的腹部放向地面,弓起你的背,头抬起,眼睛看向天花板。

保持这个动作,做3次深呼吸,然后回到初始位置。做3次。

初学者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

1、保持平和的心态。很多人在选择练瑜伽时,首先考虑的是能否快速减肥或改善形体,这与瑜伽运动是背道而驰的。

应当保持平和的心态,不片面追求复杂的形体动作,根据自身的状况量力而行。

2、饮食避免油腻、辛辣。练瑜伽前后一个小时内不要用餐,饭后两个小时内尽量避免练习。

3、练习前需解解完大、小便,做完瑜伽后至少15分钟再沐浴。

4、不要在烈日下做瑜伽。

5、做上体往下倒立的姿势时,高血压、低血压患者、头部受过伤害的人、晕眩病人、心衰的人不要做,经期妇女也不要做,以免头部充血而发生危险。

6、不用担心自己筋骨硬,承受不了各种姿势的折磨,其实只要按照老师的练习程序,再配合老师所指导的呼吸和伸展身体的技巧,顺其自然、慢慢进展。

7、练习瑜伽要尽可能穿着简单、宽松。习练时好光着脚,并摘掉手表、腰带或其他饰物。

8、争取每天都在同一个时间练习。

9、练习时保持空气流通对于调息练习很重要。

1/1页
瑜伽教学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