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产后瘦身瑜伽 练瑜伽帮你快速减肥瘦身

产后如何减肥瘦身呢?练习产后瑜伽是不错的选择。练习产后瘦身瑜伽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减掉全身的赘肉。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产后瘦身瑜伽动作,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参考产后瘦身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下。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婴儿式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吧!练习婴儿式可以帮助我们放松身体,舒展我们的四肢,坚持练习还有减肥的效果哦!

婴儿式

练习步骤

跪姿,身体前弯,双手手掌和手肘平放,额头靠近地面,放松全身,保持6~8次呼吸。

动作功能

注意放松身心,安抚情绪。

下犬延展

练习步骤

跪姿,将我们的腰背保持挺直的状态,张开我们的双手支撑着地面,保持呼吸,调整姿势。

臀部往天花板方向移动,膝盖离地,使手臂与背部呈直线,脚跟尽量踩地、膝盖伸直,停10~15个呼吸为1组,次数不拘。若脚跟无法踩到地面,可将膝盖稍弯,脚跟下垫1块厚毛巾。

角度前弯式

练习步骤

站立,右腿向后退,身体转向左侧,吸气,向上伸展双手臂,吐气,身体向前弯,靠近左腿,双手置于左脚两侧,保持呼吸3~6次。放松,换侧重复。

动作功能

伸展并缓解背部压力和紧张,加强腿部柔韧性。

抱腿变化式

练习步骤

抱腿变化式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腿部以及腰部的赘肉,想要瘦腿,瘦腰的朋友不妨勤加练习这一式哦!坚持练习就可以有效的实现减肥瘦身的目的。

仰卧,弯曲双腿,吸气,双手抱住左腿膝盖,吐气,将腿部拉向身体,同时头部靠近膝盖,保持呼吸3次。放松,左右腿交换重复姿势。

倒箭式

练习步骤

仰卧,两臂放于身体两侧。吸气,抬起双腿至垂直于地面。

吐气,用我们的双手支撑身体,使我们的背部缓缓地抬起,使之离开地面。放松我们的肘关节,将我们的双手置于胯骨部位。

由于长期的坐姿,我们的胯骨不免会赘肉横生,练习倒箭式可以有效的减掉多余的赘肉,使我们的身材更加完美。

两腿向上伸直,保持自然呼吸。回复时放低两腿,再慢慢放回到地面上,把身体有控制地放下,回到仰卧的姿势。

下背放松

练习步骤

躺姿,双脚踩地使臀部离开地面,双手取瑜伽砖侧立,置于下背部荐椎位置。

将手掌张开,中指向下置于尾椎尾端,掌心对应的位置就是荐椎的位置。

将双腿伸直、双手往头顶方向延伸,停留3~5分钟,注意双腿略张开对齐骨盆两侧。

其实,瑜伽所有的体式,只要我们练的到位,大家会发现,所有的体式都能让我们身体得到舒展和放松。希望大家能够持之以恒。

1/1页
瘦身瑜伽视频教程产后瘦身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