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办公室瑜伽教学 办公族练瑜伽锻炼身体

办公室瑜伽是专为缺乏运动锻炼的上班族打造的瑜伽运动,练习办公室瑜伽可以帮助我们的上班族锻身体,有效的缓解肩颈不适问题。以下是办公室瑜伽教学步骤,大家可以参考下,或者也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视频教程来简单的练习下。

练习办公室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有效的缓解我们的身体僵硬问题,还可以帮助我们的上班族放松压力,提升工作效率。

简单的办公室瑜伽动作

手部抬升式

做法

手部抬升式的练习可以有效的放松我们的身心,使我们更加容易进入睡眠状态。非常适合我们睡前进行练习。

STEP1

双脚合并站立,或分开半脚宽,双手于身体前方交叉,放松全身。

STEP2

保持吸气三秒,将手臂慢慢的向上抬起来,两手交叉的身体向后仰,头部也要尽量向后仰。保持姿势数秒的时间。

STEP3

展开双臂与 肩同高,停6秒。

STEP4

吸气3秒恢复双手交叉过头的姿势,停3秒。

STEP5

呼气3秒放下手臂还原至起始位置。重复5次。

这一式的练习还可以帮助我们的上班族有效的锻炼全身的身体平衡能力,建议大家多加练习哦!另外,这一式的练习对减肥也有一定的帮助。

野兔式

做法

STEP1

小腿与大腿成90度跪坐,上身挺直,在吸气的同时向上高抬双臂,然后向前弯腰,提臀,手臂和头与躯干保持在一条直线上,直至手能平放在地面上,前额触地。

STEP2

几秒钟后前额微抬,并保持几分钟。

STEP3

然后再慢慢吸气,挺直上身,还原至起始位置。

伸展式

做法

此姿势有助于提高颈部和脊椎的柔韧性。

STEP1

小腿与大腿成90度跪下后,上身前弓与地面平行,双手垂直够在地面上,后一只手抬起伸直,与肩同高。

STEP2

吸气,尽量向上抬头,挺直脊椎。

STEP3

尽量完全扩张腹部,大限度地往肺里吸入足量的空气,屏住呼吸6秒钟。

STEP4

呼气,低头(不要太低),向上弓起身体,伸展脊椎,保持6秒钟。

1/1页
瑜伽视频教程办公室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