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睡前瑜伽 练睡前瑜伽让你睡得更香甜

睡前练瑜伽可以有效的缓解我们的失眠问题,如何练习睡前瑜伽呢?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睡前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参考相应的睡前瑜伽视频教程来练习。练习睡前瑜伽让你轻松摆脱失眠的困扰。

可以缓解失眠问题的瑜伽动作有很多,从简单的犁式开始练习吧!练习犁式可以有效的减轻身体僵硬的现象。有很好的助眠效果。

犁式

仰卧,双腿向前伸直,双足并拢,手臂放于身体两侧。吸气,手掌轻轻向地板用力,抬起双腿离开地面。

吐气,将双腿缓缓地向上抬起,抬到我们的头部之后,将臀部和背部缓缓地抬起,使之离开地面。保持动作。

将我们的双脚向下放,尽量使我们的脚尖与地面相互接触,然后,注意保持姿势数秒的时间,进行瑜伽呼吸。

穗式

坐姿,两手以杯型放于身体两侧,腰背部挺直向上。弯曲右腿,使脚跟尽量抵向会阴处,左腿向侧打开,用两手调整好姿势。

初学者在进行这一式的练习时候,要注意感受我们的身体变化,不要急于把姿势练好,要注重我们呼吸与动作的协调一致性。

左手弯曲,手肘抵住膝关节内侧,有一种对抗的力量将胸部推出来,使胸部正对前方。

将我们的右手臂缓缓地向上举起,使之与我们的右耳朵相互贴近,使我们的脚趾向里勾起,深吸气的时候将身体再次向两侧弯曲。

保持均匀呼吸15~30次,然后换方向进行动作。

手攀足

对于初学者而言,练习双手攀足对改善我们的睡眠质量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坚持练习双手攀足会很大程度上上提升我们的身体素质。

全身直立放松,两腿可微微分开,先两臂上举,身体随之后仰,尽量达到后仰的大程度。

稍停片刻,随即身体前屈,双手下移,让手尽可能触及双脚,再稍停,然后恢复原来体位。可连续做10-15次。

仰卧半脊锥扭转

睡前在床上做这个侧身扭转的姿势很方便。

做法

躺在床上,把右边膝盖带到胸前,脚掌放在左腿上,然后伸展右臂。

做完几次深呼吸之后,在另一侧重复同样的动作。也可以把双腿弯曲倒向一边。

瑜伽饮食——睡前吃什么好

蜂蜜

没有热腾腾的牛奶,一杯热腾腾的蜂蜜水也是很有效果的哟,常喝蜂蜜可以护肤美容,提高免疫力、促进钙吸收、改善睡眠等作用。不过对于爱美的MM们来说睡上一个好觉才是关键。

杏仁

杏仁在坚果中的营养成分是丰富的,富含身体每天所需的营养成分,包含纤维、镁、钾、钙、锌以及蛋白质。所以睡前吃几颗不但不会长胖,还能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

酸奶

喝酸奶大的好处就是补钙,然而补钙的佳时机却是晚上,所以吃完晚饭后的一个小时内喝酸奶是很有效果的,还有经常喝可以预防乳腺癌。

1/1页
睡前瑜伽视频教程睡前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