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的好处 练瑜伽让骨骼更加强壮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通过这些瑜伽动作的练习,我们可以很好的调节身体机能,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就会让我们的骨骼更加强壮。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瑜伽教学来学习,也可以跟着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哦。

作为我们的瑜伽初学者,大家在进行瑜伽练习的时候一定要从简单的姿势开始练习,比如摩天式就是很好的选择。

摩天式

直立,两脚与肩同宽。吸气时双臂慢慢高举过头部伸直,双手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

呼气时,双臂带动上身慢慢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再次吸气,双手慢慢举起,呼气时双手分开,在体侧落下。

天式延展

功法

天式延展的练习可以有效的舒展我们全身的肌肉,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就会让我们的身体柔韧性得到有效的提升。

两脚自然分开,右脚向前伸展,前脚掌点地。重心落在左腿上。

吸气,双手于头顶合掌,下巴微收。呼气,带动身体向后弯曲。双腿、臀部收紧。

保持3~5次呼吸,身体还原,进行反方向练习。

腰部旋转

腰部旋转式的练习可以很好的滋养我们的身体器官,对肠胃有着很好的调理功效哦,大家要坚持练习。

腰部旋转式直立,双脚分开,略小于肩宽。

吸气,两臂高举过头,双手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

呼气,双臂带着上身慢慢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

两眼注视两手。吸气时,双手带动身体尽量转向右方,呼气时将则尽量转向左方。

倒置式

做法

仰卧,枕头垫在臀部下方,双腿竖起贴在墙上,保持2-5分钟。

功效

倒置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坚持这样的练习就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睡眠质量,希望大家坚持练习哦。

消除小腿水肿,血液充分向上半身回流,治疗和预防静脉曲张,可以很快感到有睡意。

吸气,使头、颈部恢复正中。呼气,侧弯颈部,使右耳尽量靠近右肩。

吸气,还原正中。呼气,侧弯颈部,使左耳尽量靠近左肩,吸气,还原正中。

呼气,转动颈部向右侧至极限。吸气,还原正中。呼气,转动颈部向左侧至极限。

吸气,还原正中,颈部连续性环绕,使颈部在360度内尽量活动到,向上环绕180度时,吸气,向下环绕180度时,呼气。一吸一呼刚好360度。

卧姿束角式

仰卧,弯曲两膝向外,脚底脚趾相对。两手心向上放在身体两侧,眼睛闭上自然呼吸练习1分钟左右。

1/1页
瑜伽视频教程瑜伽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