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肚子瑜伽 夏季练瑜伽甩掉小肚腩

如何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瘦肚子瑜伽动作,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瘦肚子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练习,坚持跟着瘦肚子瑜伽教学来训练会帮助我们快速甩掉小腹的赘肉,让我们的小腹更加性感。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新月变式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吧!大家在练习的时候要注意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哦。

新月变式

双脚打开,吸气将双臂抬至水平,呼气,放松双肩,将掌心翻转向下。双眼平视前方。

深呼吸,在吐气时放松右腰上半身水平向右倒下。

练习过程中要防止我们的身体向前倾,这样不仅会让我们的练习效果大打折扣,还会对我们的脊椎健康很不利。

应感觉身体紧贴一面墙,双肩尽量向外打开,平面侧弯。保持15秒后,恢复初始姿势,反方向重复该动作即可。

平板式

动作分解

接着上一个动作,把右手放回地面上,右脚收回与左脚齐平,高俯卧撑的姿势坚持三到五个呼吸。

移动前臂,保持脚跟踮起,身体慢慢向下,后背挺直。

练习的时候需要我们借助腹部的力量,将我们的右脚慢慢的抬起来,然后,重点锻炼我们的身体左边,练习一次之后,再次回到下犬式。

战士三式变式

战士三式变式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瑜伽动作,练习这一姿势对排清肝毒是很有效果的。

动作分解

基本站立后,抬起你的右脚轻轻向后,移动你的上半身向前,平衡好你的身体,向后伸展双臂平行于地面。

然后双手叉腰,慢慢回到基本站立式,右腿向前伸直,保持3个呼吸。回到正中,再重复左腿的练习。

炮弹式

身体仰卧在垫子上,双脚自然垂直。慢慢抬起上半身,双手抱住右边的膝盖,让腿部尽量地靠近身体。

臀部始终要紧贴着地面,左脚轻轻地抬离地面。这个动作保持10秒钟左右,然后换左腿重新做。反复做10次左右即可。

犁式

动作分解

平直仰卧,腿并拢,手放于体侧,掌心向下。吸气,你的双脚向前伸直,脚尖踩在头顶的垫子上,双手扶住腰部,膝盖靠在额头上。

恢复原始的动作,弯曲我们的膝盖,慢慢的舒展我们的脊椎,放松我们的全身,使我们的臀部尽量的贴合地面。

水平腹肌运动

脐上练习

躺在床上或者地板,下半身保持不动,然后进行仰卧起坐,这样可以使胃部凸出的部分收紧和平坦。

脐下练习

躺在床上或者地板,上半身保持不动,将双脚抬高做屈伸腿和头上举练习,这样做可以收紧和消减整个下腹。

腹外斜肌练习

当完成以上两个练习后,就可以进行腹外斜肌的练习啦。主要是扭动左右两边的腰腹的肌肉,这种练习起辅助作用,使上下腹部练习的减肥效果更加明显。

1/1页
瑜伽视频教程瘦肚子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