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教学视频 练习瑜伽轻松拥有小蛮腰

许多女性朋友腰部都有赘肉,生活中想要减掉自己腹部的赘肉,那么适当的练习瘦腰瑜伽是非常好的选择,有利自己腰部赘肉的去除。那么生活中如何练习瘦腰瑜伽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瑜伽教学视频来看看吧!

练习瑜伽轻松拥有小蛮腰

拉伸式

练习拉伸式的时候,首先就要腰挺直,正直地坐在椅子上,用左手抓住椅子的右边缘或者右边大腿外侧,然后将自己的右手向上伸展。

吸气的同时,拉长脊椎,呼气的同时,上半身向左边倾斜,视线看向天花板。维持动作并深呼吸3-4次。

当我们呼吸的时候,注意保持我们的上半身是直立的状态,不要发生任何的歪斜哦!这对我们的瘦腰会非常有帮助的。

接着,要随着自己呼吸的节奏,慢慢地将自己的后手臂放下来,动作要缓慢,然后另一只手也反复进行这个动作。

双手支撑脚交叉式

动作要领

由于我们主要锻炼的是下半身,那么这个对于上半身力量,特别是手部和肩部的锻炼非常有效的动作就很重要了,来尝试一下吧。

将双手放松,同时撑在右腿的右侧。弯曲左侧膝盖,两腿并拢,抬起臀部。这样你的身体还是扭曲着的。

双手臂弯曲,将右胯放于右手肘上,右膝盖外侧放于左手肘上。

将重心移至双手,双脚离开地面,左脚向后伸直。

保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然后放松。

蝗虫式瘦腰瑜伽

俯卧,双脚并拢,双手伸直放在身体两侧,下巴着地,背部伸直。

右脚向上提起,保持脚面绷直,右脚伸直,抬高到大限度,稍微放下,抬起左脚,和右脚并拢,同时放下。然后换左脚重复同样的动作,双脚交替练习10次。

瘦腰瑜伽

part1

身体放轻松的躺在瑜伽垫子上,然后将两条腿稍微分开,弯曲一点。

利用腰腹部力量慢慢抬起腰部,使上半身与大腿成一直线。

将我们的腰部缓缓地向下放,调整呼吸的同时要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保持这样的动作数秒的时间。

part2

身体放松躺在瑜伽垫子上,两条腿弯曲一点,然后将两手抱住脑袋。

腰腹部用力,双手抱头往上抬起,直至肩胛部离地,就像做仰卧起坐一样。

part3

平躺在瑜伽垫上,左腿伸直平放,右腿弯曲,双手抱住右膝盖,大小腿成90度。

借助我们的腰腹力量将我们的头部缓缓地向上抬起,调整呼吸,将我们的左腿也慢慢的向上抬起。保持这一姿势10秒的时间。

注意呼吸的节奏,然后换另一条腿反复的练习这个动作。

1/1页
瑜伽教学视频瘦腰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