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睡前瑜伽 练睡前瑜伽缓解痛经更快入眠

失眠的危害是非常大的,生活中出现失眠现象的时候一定要引起重视,因为长期失眠会诱发多种疾病。失眠的时候适当的练习睡前瑜伽,能有效改善睡眠质量。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睡前瑜伽视频来看看吧!

练睡前瑜伽缓解压力更快入眠

靠墙三角式

动作分解

练习靠墙三角式的时候要选择靠墙让身体有支撑感,能缓解疲劳,还能有效缓解经期的腹部疼痛感,帮助快速入睡。

背部靠墙,把两腿分开大概两个肩宽的位置。

深吸一口气,舒展我们的四肢,呼气的时候将我们的上半身往右侧弯曲,将我们的双手放在瑜伽砖上。舒展我们的左臂,使我们的身体弯曲贴合墙壁。这时候我们的身体就不要使力了。保持8个呼吸,起身,换方向。

坐角式

动作分解

练习这一姿势能有效帮助女性朋友缓解经期焦虑的心情,预防和治疗宫寒的发生,使女性朋友睡的更香。

坐在地面,两腿自然分开到舒服位置,背贴墙,勾脚。两手放于体前,关注呼吸。

我们在前面的练习中也有说过瑜伽呼吸的重要性,练习瑜伽呼吸是任何瑜伽练习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大家在练习睡前瑜伽的时候也要注意哦!

呼吸,上身向前,可把小臂放于抱枕上(沙发抱枕也行),不需要完全下落,不要让腹部有挤压感。保持8-10个呼吸。

坐姿摆臂

做法

吸气,双腿盘放,双手置于膝盖上,背部打直,肩膀向后打开,眼睛目视前方。吐气,摆动肩膀向左下方倾斜,左手撑地,右臂随头部摆动。

凤凰开屏式

做法

凤凰开屏式的练习姿势是非常优美的,练习这一式可以舒展我们全身的肌肉,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就会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柔软。

在“孔雀伸展式”的基础上,将左腿向上抬起,尽量让小腿与地面保持垂直。

吸气,双手向上伸展;呼气,两手自然向两侧张开。

双肩下沉,下巴抬高,目视右手指尖,保持3~5次呼吸。

功效

凤凰开屏式的练习不仅对缓解失眠有很好的帮助,还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改善身体颈椎问题,坚持练习这一式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很有帮助的。

1/1页
睡前瑜伽失眠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