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视频 这样练习瑜伽瘦身效果更明显

练习瑜伽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生活中如果想要减肥瘦身的人可以适当的练习瘦身瑜伽,效果好而且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这样练习瑜伽瘦身效果更明显

三角式

练习三角式就是非常不错的瘦身瑜伽,能有效刺激和保养我们的腰部器官,而且减肥瘦身的效果也是很棒的。

尤其对我们的办公族而言,是一组很好的健身减肥动作,除了上面的好处之外,练习这一式对缓解我们的身体僵硬现象也有一定的帮助。

两腿打开约一个半肩宽,脚掌成60度角,两手垂放身侧。双臂向侧举高至肩膀,吸气,上身左右摇晃。

呼气,右手向下延伸,直到触碰脚踝,同时左手臂向上伸展,抬头看向左手指尖。另一边以同样的方式重复动作。

倚墙半犁式

“犁式”在瑜珈中可称为青春永驻的姿势,可以利用家里的墙、衣柜,每天适当地将身体的一些部位倒置,能够使腿形更加优美。

将我们的臀部贴近墙面,两腿尽量靠着墙面,上半身尽量放松,仰躺在地面上,保持姿势数秒的时间。

半个月亮

从T形状开始,右手的指尖触摸在地板上(如果你不能触到地板,可以垫些物品如书本等),转移重量到右手和右腿。

左脚离开地板,旋转左边的肩膀,臀部和左腿与地面保持平行,为了更好地保持平衡,抬头向上看,保持5次呼吸的时间。

到结束的时候,向前转动躯干和臀部,还原为山的姿势。

单莲花

维持正常坐姿,两腿自然伸直。屈左腿,将左脚的脚背放在右大腿的腹股沟处,双手放在左膝盖上,轻柔地将左膝盖做上下弹性运动数次,使之终接触地面。

蝴蝶式

动作分解

坐在水中,两脚脚底互相合拢,整个练习过程中都要两手相合,抱着脚趾保持两脚合拢。

逐步收合两脚脚跟,尽可能移近两腿分叉处。身体向前倾,同时用两肘将双膝推到地面上。保持30秒—1分钟。

功效

这是非常经典的女性理疗瑜伽动作,练习这一式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调节身体平衡,使我们的卵巢换发年轻光彩。

另外,对骨盆有益,促进血液流入背部和腹部。缓解坐骨神经痛,有助纠正月经周期不规则。对孕期顺利分娩有益。

要点

腹部为发力点,不要控制,自然抖动,自然呼吸。

1/1页
瑜伽视频练习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