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睡前瑜伽 睡前练习这动作睡的更香

练习瑜伽的好处是非常多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练习睡前瑜伽,能起到非常好的养生效果,并且还能有效改善我们的睡眠质量,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睡前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睡前练习这动作睡的更香

左弓步式

练习步骤

左弓步式是非常好的睡前瑜伽姿势,练习的时候右脚向后伸展,左腿向前弯曲膝盖成直角,然后上半身尽量前压。

左大腿与地面平行,双手五指并拢掌心向内垂放在身侧。保持姿势自然呼吸30秒。

右弓步式

练习步骤

起身,左腿向后拉伸,右腿屈膝成直角,双手五指并拢垂放在身侧,上身抬头挺胸。保持姿势30秒。

前屈弯腰伸展式

前屈弯腰伸展式的练习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让我们的气色变得更加红润,坚持练习可以有效的改善睡眠。

练习步骤

继承上一个动作,呼气,双手合十,上身向前弯曲。

手掌放在脚掌两侧地板上,双脚保持伸直,脚跟不离地。保持姿势5-10个呼吸。

猫式

练习步骤

俯身跪在地上,双腿双手分开与肩同宽,膝盖在臀部正下方,手掌在肩膀正下方。背部与地面平行,脚背贴地。

将我们的臀部缓缓地向上抬起,同时将我们的胸部以及下巴都轻轻地贴近地面,舒展我们的手臂,保持这一姿势数秒的呼吸时间。

伸展式

跑步者应该非常熟悉这个姿势,尽管这个姿势看上去眼熟,但是这绝对还是有区别的,并且能够有效塑造大腿线条。

吸气,然后迈出右腿至双手之间,就像要做战士一式一样。

没有基础的朋友在练习到这一步骤的时候要注意感受我们的身体变化,千万不要勉强自己进行下面的的动作练习。

缓缓地弯下我们的腰部,将我们的手臂绕过膝盖,手轻轻地放在我们的脚面上,保持这一式数秒的时间。

如果这对大腿内侧实在负担过重,你可以将一只或者双手支撑于地板上。保持这个姿势深呼吸五次。

然后用手放松的支撑在地板上,收回右腿,用一套串联式瑜伽动作放松(四柱式-上犬式-下犬式),之后在继续左侧的动作。

1/1页
睡前瑜伽瑜伽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