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视频教程初级 初级瑜伽该多练这动作

瑜伽入门是非常重要的,入门的时候一定要学习一些简单的基础动作,为自己以后练习瑜伽大小坚实的基础,这样以后练习才会更加的轻松。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瑜伽视频教程初级来看看吧!

初级瑜伽该多练这动作

三角侧伸展式

三角侧伸展式是一组非常锻炼身体的瑜伽动作,生活中时常练习这一动作能刺激腰部器官,还有瘦腰的作用。

step1

同三角式站立,右脚外转,左脚内扣,曲右膝,上身向右侧伸展,右手肘部支撑于右膝上。

step2

左臂向头顶的方向伸展,转头向上看,保持姿势3-5次呼吸。换边重复。

功效

除了有瘦肚子的功效之外,练习这一式还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身体,使我们的身体免疫力增强,有非常好的健身效果。

下犬式

step1

基本站立,身体向前向下弯曲,双手按在脚掌外侧,左脚右脚一步一步向后退,分开双脚与肩同宽,踮起脚跟。

step2

将身体的重量转移到手部,身体向前倾,低头拱背,弯曲右膝靠近你的额头,用腹部的力量坚持3个呼吸。

新月式

step1

树式站姿开始,左脚向身后大大迈出一步,使左脚脚跟抬起,脚尖着地,腿部伸直,要保持放松的状态。

step2

右腿膝盖弯曲,脚掌着地,类似弓步。手臂向上举起,手掌在头顶处合掌,肩膀和背部向下压,保持片刻,做5次均匀呼吸。

武士式

武士式在我们的瑜伽入门学习中也是非常经典的一个动作,练习武士式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坚持练习对身体健康很有益处。

step1

新月式站姿,左脚掌落地并扭转30度,腿部伸直,上身向左侧扭转90度,使右脚跟与左脚在同一条直线上。

step2

右腿膝盖弯曲,脚掌着地。肩膀、臀部放松,手臂向两侧伸直抬平,手心向下。

step3

手指向前延伸,感受去触碰墙壁的感觉。眼神放在指尖上,保持片刻,做5个均匀呼吸。

1/1页
瑜伽视频教程初级瑜伽入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