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视频教程初级 初学者要掌握瑜伽的动作

瑜伽入门是非常重要的,想要练好瑜伽,就要掌握瑜伽的入门动作,这样才能更好的练习瑜伽,对今后的瑜伽掌握也是大有帮助的,所以要认真学习入门动作才行。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瑜伽视频教程初级来看看吧!

初学者要掌握瑜伽的入门动作

瑜伽入门练习

简易坐

保持正坐的状态,交叉双腿,让脊椎向上伸展,保持身体放松状态。闭眼,调整呼吸,将注意力集中于呼吸,深长、缓慢。保持5~10分钟。

提示

没有瑜伽基础的朋友,再进行这一式的练习时候,要注意将我们的呼吸和动作保持协调一致。另外,还需要需要坚持练习哦!

仰卧抬腿式

仰卧,双手臂向两侧伸展,右腿弯曲,左腿向上伸展到90度,保持呼吸3~6次。放松,左右腿交换重复姿势。

动作功能

扩张肺部,加强腹部与腿部血液循环。

坐式侧伸展式

坐式,左腿弯曲,右腿向外伸展。右手置于身前,吸气,左手臂向上伸展,吐气,身体向右侧伸展并扩张胸部。保持呼吸3~6次。

动作功能

坐式侧伸展式的练习可以缓解我们身体僵硬的现象,非常适合我们的久坐人群进行练习,坚持这一式的练习可以使我们的四肢更加灵活。

瑜伽入门的注意事项

1、不要空腹做瑜珈

在饭后做瑜珈会有碍瑜珈练习的进行,为了让身体可以弯曲到指定的瑜珈姿势,好空腹进行。好是在瑜珈前的一的小时以前用餐完毕,但如果来不及在一个小时前用餐但又很饿时,可以在瑜珈前的二十分钟吃一根香蕉,既能够抵挡饥饿感又不会消化不良。

2、提早抵达瑜珈教室

尽量在开始上课前十分钟抵达教室,以免有一些报名资料需要填写,或是可以询问瑜珈老师一些相关的问题。提早抵达也可以让你有充分的时间熟悉环境,和瑜珈老师聊天,让老师可以更了解你的状况。

3、练习期间不要进食大量食物

练习之后,我们的肠胃都处于放松休息的状态,立即饮食则会造成肠胃负担过重。此外、练习结束后,身体的血液分布于身体的骨胳、肌肉马上吃食物会使血液大量流向胃部,而使心脏的血流量大大减少。导致心脏负担增加。

1/1页
瑜伽视频教程初级瑜伽入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