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睡前瑜伽 多练睡前瑜伽可瘦身塑形

生活中经常练习瑜伽能起到非常好的养生作用,而且还能有效帮助我们减肥瘦身,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还能使我们更加有自信。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睡前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多练睡前瑜伽可瘦身塑形

睡前瑜伽

动作一

练习这一动作的时候要收紧尾骨,以及大腿内侧,然后坐在地板上,瘦背部要挺直,双脚相抵,双腿向两侧地面方向靠拢。

后脚跟相对,夹紧盆骨,用力挤压两脚,手臂撑地。保持2分钟。呼气,慢慢分开双脚。

练习完上面的瑜伽动作之后,我们不妨稍作休息下。对于很多朋友而言,练习瑜伽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坚持练习哦!

动作二

伸展手臂外侧,双手交叉于背部,肩部用力。双腿朝一侧弯曲,左脚搭放在左臂上,保持2分钟,均匀呼吸。

动作三

先做一个经过改良的俯卧撑,膝着地,手掌与肩膀在同一条直线上。

肩膀向上提,打开,从头部至膝盖成一条直线,坚持10秒钟,呼吸要平衡。

将上述动作重复练习三到五次,放松全身,保持姿势半分钟的时间。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适当的加减时间。

睡前瑜伽的练习

触臂式

右手往头顶方向高举伸直,左手弯曲,抓住右手的手肘处。这一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促进血液循环,有很多的美容功效,坚持练习可以增强免疫力。

提示

没有瑜伽基础的朋友在练习这一式的时候要注意把握动作的幅度,不宜发生太大的动作练习。建议你可以慢慢的练习。

右手往下放,左手继续抓住右手,姿势保持不变。

右手收回,弯曲,双手互相抓住手肘部位。

天线式

跪坐姿,双手合十放于向前,挺胸收腹。

瑜伽的练习需要我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练习,动作的练习应该和我们的呼吸节奏相互保持协调一致性。

双手往外张开,掌心相对,头部往上仰,上身略往后倾。

双手握拳,继续往后伸展,上身继续往后倾,做伸懒腰的动作。

双手在背后放下,双手反向相握,头部方向,身体摆正。

上身往前倾,头部低下,尽量使头顶贴地,双手指向天花板。

1/1页
睡前瑜伽视频教程睡前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