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清晨瑜伽 常练清晨瑜伽唤醒全天活力

瑜伽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不仅能养生保健而且能有效缓解我们的疲惫感。练习清晨瑜伽能让我们全天都充满活力,非常有利我们的身心健康。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清晨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常练清晨瑜伽唤醒全天活力

1、唤醒肌肉

首先我们就要做两三分钟的深呼吸,吸气的同时让自己的腹部收缩。呼出时则会有一种鼻息被带到脊梁椎的感觉。

练习这一动作会帮助我们的身体排清一夜毒素,让身体更快的开始吸收新的营养物质,所以,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清晨练习的瑜伽动作。

对精神的好处,可以获得平静安宁的精神状态。

2、身体仰伸式

站立,双臂上举,像伸懒腰,但要加大幅度。如躺在床上,可用两手抓住头上方床沿(或两臂按住身体两侧床面),单腿依次(或两腿同时)直膝向上举腿,举腿时稍快,回落时稍慢。做20次。

坚持一周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小肚子变得更加的平坦了,也更加的有弹性了,这一瑜伽动作是非常适合我们的减肥人士的。

清晨瑜伽

一、胸部和腹肌的拉伸

动作1

坐骨左右重心均衡,保持身体平衡坐在地面上,手置于身后,下腹部用力控制身体,脚尖朝上。

动作2

吸气,将膝盖朝右侧倾斜,胸部打开,左胸突出。

动作3

然后我们在放松的状态下慢慢地恢复1的动作。恢复的同时,利用下腹部支撑身体,控制全身,是全身舒展。

动作4

吸气,一边吐气,一边将膝盖朝左侧倾斜,右胸打开。

二、放松骨关节,柔软身体

动作1

膝盖弯曲,左手接触地面,身体朝左侧倾斜。抬起我们的右腿,让我们的右边膝盖和头部相近。下腹部向上用力,支撑身体。

动作2


吸气,再深深吐气,伸直右腿。这时,尽量卸掉大腿根部的力,整条腿往前伸展,像是要拓展大腿根部一样。

动作3

然后将腿放离上半身,上半身伸直,腿部往后方移动。

动作4

腿部移动到后方后,弯曲右膝,上半身往后倾。有意识地拉伸腿到骨盆、头部之间的部分。换边重复动作。

1/1页
清晨瑜伽视频清晨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