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央视中华医药

20130130中华医药:关节痛怎么办

很多人都喜欢有事没事的时候唱歌,唱歌可以使我们非常的开心,缓解我们的疲惫感,和朋友聚会也会经常去唱歌。那么日常生活中唱歌究竟有哪些好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随着视频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唱歌的好处

健身

没错唱歌也是健身的好方式,因为唱歌要我们身体的多个部位进行配合。

科学的发声方法,需要人体各部分的配合,如,呼吸,丹田之气等,每天都把它理顺了,调匀了,练足了,无形中促进气血的循环,那对身体肯定是有帮助了。

还有腰腹部肌肉的收缩,腔体、管道的共鸣等等。

唱歌有许许多多的技巧,需要我们在唱歌的过程中慢慢的体会。

总之,唱歌是需要化巧力的,要身体各部分都调动起来,唱歌的过程就是一个锻炼身体的过程,一个健身的过程。

娱乐

听歌、唱歌的过程,绝对是一个赏心悦目,开心的过程,无论是朋友卡拉OK,或者路边、公园小唱,大合唱,都是很好的娱乐。

现代社会,也有许多很好听的流行歌曲,艺术歌曲,值得我们去听,去唱。

和朋友们聚会,现如今也会一起去唱歌,到歌厅一展歌喉,宣泄情感。

甚至办公事,进行联络,沟通,公关等,也通过去歌厅唱歌的方式处理。

通过歌声,唱歌拉近了人和人之间的距离。一句话,唱歌,使我们精神焕发!

审美

声乐艺术,是一种审美的艺术,不管什么歌曲,都紧紧围绕着生活,围绕着我们的情感。

在歌曲中,我们体会着喜、怒、哀、乐等各种情绪,在潜移默化中,培养我们一定的审美习惯和审美观点。

“这首歌真好听,”“我喜欢唱这首歌了,”这其实就是一种审美取向的体现。久而久之,形成我们特定的审美思想。

舒缓压力

唱歌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加上现在大多时候很多朋友会聚在一起去KTV唱歌,对于舒缓紧张的情绪和工作压力都有不小的帮助。

减肥

唱歌能够消耗人体的卡路里,达到减肥的效果,当然这和跑步一样是需要较大的量和长时间的坚持才能见效果的。

不过还是提醒大家要科学用嗓,不要伤到自己。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中央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中华医药唱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