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手术要注意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不同类型的鼻炎手术注意点也不一样,如果病人下鼻甲肥大可以做部分切除,但要注意不能切得过多,避免导致萎缩性鼻炎,尽量要选择微创手术。

鼻炎手术要注意什么?

我们前面讲了些各种类型的鼻炎,我们真正需要做手术的鼻炎主要是一个慢性肥厚性鼻炎,也是看病情的程度,如果轻的话,我们就是用一些微波,给他烧一下,或者用激光,或者用等离子,给他烧一下,就可以改善症状,但是如果病人下鼻甲肥大特别厉害,像这种可以做下鼻甲的部分切除,这都可以做。

但是我们做这种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就是不能切的太多了,有时候我们做手术之前要上麻药,用一些麻醉的药或者收缩血管的药,然后以手术血管,下鼻甲变小以后,手术刀有时候容易切多了,我觉得这一点要特别注意, 就是切多了容易导致萎缩性鼻炎,有些病人手术完了以后有干燥,所以这个是要注意的,但是现在我们一般选用一些微创的手术,像这种下鼻甲部分切除现在做的还不是很多,相对比较少。

因为我们现在一些微创的手术就能解决问题,而且创伤小恢复快,也不至于引起鼻子干燥,所以我们尽量选用一些微创的手术,这样效果比较好,如果要是切的比较大,鼻子干,空鼻症,可以引起来导致鼻子干难受,还可以导致一些情绪的异常,所以要注意这些。

展开全部内容
1295

分享到:

刘建华 鼻炎手术要注意什么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