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容易跟哪些疾病混淆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鼻炎容易跟鼻窦炎、感冒相混淆。区别鼻炎跟鼻窦炎可以通过有些症状的不同、X光、鼻窦CT来实现。

鼻炎容易跟哪些疾病混淆?

鼻炎可以和鼻窦炎容易相混,好多人来了就不知道自己是鼻炎还是鼻窦炎,我们这个还是容易相混的。还有一个就是过敏性鼻炎和感冒容易相混,刚才我们也说了,也说了这些症状了,鼻炎和鼻窦炎我们怎么来区分,鼻炎和鼻窦炎共同的症状,他们都有鼻子堵、流鼻涕,有的嗅觉下降,但是鼻窦炎有一个特点就是头痛为主,头痛比较厉害。

而且流一些黄的脓性的分泌物,头痛流黄鼻涕,这是鼻窦炎的症状,再一个最主要的检查,我们要给病人照片子,照鼻窦的普通的X光片子,或者是鼻窦CT,就是判断他有没有鼻窦炎,但是临床上病人常常有鼻炎可能还伴有鼻窦炎,由于鼻炎发展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影响到鼻窦,引起鼻窦炎,所以我们临床上大多数病人既有鼻炎也有鼻窦炎,但是也有比较轻的话,只要鼻炎,没有鼻窦炎。

展开全部内容
2120

分享到:

刘建华 鼻炎容易跟哪些疾病混淆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