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泡脚可以起到保健作用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脚是人的第二心脏,泡脚一定要20分钟以上、微微出汗。可以在水里加些姜片、花椒,散掉一天的寒气。

如何泡脚可以起到保健作用

那么每个人的脚很重要,是健康的晴雨表。如何保护脚,在中医养生中特别注重。大家不看过电影吗,山西这些人金盆洗脚,洗完以后小锤敲,这是人性的享受,促使你经络通达。所以把一人脚的脚心叫做第二心脏,所以我们每人要学会每天晚上,如果有时间一定要多泡脚。怎么泡?20分钟以上为泡脚。如果你还想加点东西,就是咱们的厨房里边的姜切三片,我们厨房里的花椒捏一小捏放脚盆里。用我们的姜和花椒水泡脚,干嘛?散掉一天的寒气。

展开全部内容
2050

分享到:

尹志超 如何泡脚可以起到保健作用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