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补血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要补血、先补气。气为血之帅,血为气之母。不要盲目补血,要一边补气,一边补血。

如何正确补血

特别有人认为受伤以后血不好就马上补血,这也是个误区。因为中医在气血上

它有很多论述,如果你想补血首先要补气,在补气基础之上,才能达到补血的目的。我们的祖先告诉我们,“气为血之帅,血为气之母”。气血的关系的结论就告诉我们,不能任意的随便的去盲目的补血。我们现在有些女性朋友盲目的补血,造成了鼻子出血、牙龈出血、月经量过大,怎么回事?就是盲目的补血,血不归经,血没在经上。血要按照一定规律运行,我们叫血入经,如果盲目的补血,就一定会血不归经。这车跑到二环路外边来了,在辅路上呢,这个不行。所以中医一边补气一边养血,造成气血双补之态,人就健康了。

展开全部内容
3475

分享到:

尹志超 如何正确补血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