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中医里讲的“经络”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经络理论是中医里的伟大学说,经是大河、是主干;络是小河、是分支。经络是密密麻麻遍布我们全身的网络系统。

什么是中医里讲的“经络”

中医的经络理论,是一个伟大的学说。可以这么说,如果我们能找着经络,那么中国一定会拿到诺贝尔奖金。我们的祖先发现了经络,那么在今天的治疗疾病的过程中,我们始终用我们祖先留下的经络理论。这个经络理论它到底怎么说的呢?首先经是经络是络,经是什么?大河。络,小河。也就是说经是主干,络是分支。那么我们每个人身上有密密麻麻的网络系统,这就是经络。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尹志超 什么是中医里讲的“经络”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