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通经络主要采取哪些手段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疏通经络大部分是针灸和按摩,比如经常揉足三里可以抗衰延寿,经常揉合谷穴可以活跃经络运行。

疏通经络主要采取哪些手段

疏通经络大部分是针灸跟按摩。因为经络里头有我们的穴位,比方说这个人高血压,血压很高,那么我们在保健上怎么办呢?我们就在他的脚的大拇指跟二拇指的缝隙下边,

中医叫太冲穴,我们在那压一个黄豆。平时拿橡皮膏贴上,这人就老带着这个黄豆,那这人的意识就总会想这个黄豆,那么我们就会对这条肝经的经络就有刺激。我们在养生中大家都学会了,我们要经常的揉足三里胃经的穴,干嘛?对消化系统有很大好处,还能够抗衰延寿。我们都知道每人手上有合谷穴,如果经常自己按揉合谷,对这条经络起积极的作用,能够调动这个经络的活跃。那么我们很多人都知道,我们要去锻炼不管你打太极拳、还是练八段锦、还是我们叫练瑜珈,当你练的过程中,你无形的推动了经络的运行。我们每个人的脚的脚尖,

当你很重点地的时候,你就刺激了我们的肝经。如果你没事磕脚后跟那是肾经,对你的肾有很大保健作用。这就是我们生活中,往前一点脚尖是肝,往后一磕脚后跟是肾。所以每次当你认真锻炼的时候,当你推动经络的运行的时候,其实是我们每一个人在健康上起到了保健作用。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尹志超 疏通经络主要采取哪些手段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