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补肝肾有什么好处呢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滋补肝肾可以摄入大量含水性物,抑制肝热,肝热则清解掉了,对高血压,睡眠,口眼鼻干涩等症状有好处。

滋补肝肾有什么好处呢?

滋补肝肾的阴,我们叫滋补肝阴,拿什么滋补肝阴呢,我们今天正好下来草莓啊就这些含水性物的东西进去会大量的滋补肝阴,肝阴滋补上去了它自然就把你的肝热抑制住了,如果这个人肝热清解掉了,有很多好处,第一高血压的人肝热清解掉了,血压不会高,第二肝热清解掉了,这个人就很好的能睡觉了没有失眠、

第三比方说我们说口苦口干鼻子发干眼睛干涩这些症状没有了为什么,肝热没了,第四肝热清解掉了,中医叫你的内脏的热血下去以后我们的脏器就和合了,特别是肝和脾肝和胃那么这两个和合了,你的饮食的消化能力增强了,你看这就是好处,所以春季养肝我们一定要学会春天来了春风也来了万物生发了,别忘了你的肝也要变化了。

所以中医认为四季养生春天主肝,这样的话每个人有一个很好的肝脏和其它脏器保持充分的和合态,这就是中医不是一个脏器好了,而是它跟四邻的关系都很好我们每一个人的脏器都很和合,这个人就很健康如果脏器都不和合我们就会百病丛生。

展开全部内容
3573

分享到:

尹志超 滋补肝肾有什么好处呢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